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春天快乐!

(2011-04-07 14:36:14) 下一个

太久没有更新博客啦。

自从去年的8月到现在的4月,嘟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带给我们多少欢乐美好的时光。。。

最近正在寻找day care或者pre-school。在网上搜索了两家评语不错的,实地考察的确优良。无奈月付不菲。虽然可以负担,但是总会问自己是不是值得。其中一家幼儿园允许5天的免费试读,安排好了要让嘟嘟试一试。幼儿园要继续找。放低一些硬性的标准,看看能不能找到便宜一些但是老师好的。

嘟嘟最近最有趣的事是,你跟她说什么,比如喝水吗?吃饭吗?她都会连声说“no”。说的十分温柔。不过递给她水,她就咕咚咕咚喝。说了no,就径直来到饭桌前。估计她习惯性说no,体现她的独立意志,或者迷糊这个no倒底什么意思。

这个家伙还十分爱看书。早上醒来就找书,出门去阿姨家就随手抄本书(老有好几本零散在车里),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是取信然后进屋就直扑书箱子,吃完饭也是一直缠着让讲书,睡觉前有时还要看两眼书。我特别奇怪。她平时不算是文静的女孩,但是书却对她有这么大的吸引力。时常看她盯着书上的画面仔细看。估计琢磨故事的内容呢。不过也许家里太无聊了,只有看看书还能打发时间。

她还是非常粘我。而且还是欺负我,尊敬爸爸。每次吃橘子,皮扒了分两份。她都主动把另一份给爸爸送去,嘴里还叫着“爸爸!爸爸!”从来没有主动给我吃过。她爹很得意。我很嫉妒,归咎是因为她爹尽背着我喂嘟嘟糖豆巧克力讨好她,嘟嘟自然想着他了。

我盼望着嘟嘟上幼儿园的日子。她在那里会有更多的小朋友一起玩,可以学东西。最大的好处是,幼儿园可以辅助我给嘟嘟做potty training。到现在没有头绪如何开始。姥姥和奶奶电话里问了几次,无奈我太懒,她们最后都不提起了。

从今天开始要时常更新这里。继续记录宝宝的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