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快乐周末

(2010-03-15 14:24:47) 下一个

周末过得很开心。

周六上午全家出窝去附近新开张的商店玩抽奖。大猫抽到了400元的购物券,婆婆抽到了250元的香水礼品。嘟嘟精神很好,和我们一起疯。看商店里的平民时装表演时,她对旁边的一位大婶特别感兴趣。脖子一直扭着看大婶。看熟了之后就伸出手去抠她的衣服上缀满的小花。嘟嘟对商标,缀的小物件,突出来的小东西从来都兴趣浓厚。这回看大婶那么慈善,就大胆去抠了。回家的路上,她昏头大睡。

周日上午依然天气晴朗。我带上爷爷奶奶和嘟嘟开车10分钟去一个有大湖的公园转悠。有点冷风。嘟嘟还禁得住。嘟嘟看大鸭子飞,看小狗跑,看小朋友嬉戏。一直看得炯炯有神的。我兴致盎然,抱着她坐了两次滑梯。奶奶又把她放进秋千里轻轻荡。她盯着旁边的印度小姐姐看。跟本不理我们跟她逗。回家的路上,她又昏头大睡。

周日下午天气更好了。没有风,天蓝蓝的。大猫和我又叫嚣,出门晒太阳喽!婆婆跟我商量晚饭,省的不少,回来炒个青菜做个汤就的。于是心无挂虑,全家又出动,要去家附近的“王八坑”玩。那个小小池塘有很多鸭子,鱼和王八。因此得名。公公带上鱼竿,婆婆推着婴儿车,我带上橘子和水,大猫带上面包(喂那里的鸭子)。嘟嘟坐上“轿子”,我们一行人往西走。暖洋洋的。嘟嘟的小脸儿都晒红了。开始给她解外衣扣子,最后脱去外衣。她显得舒服多了。

池塘的草地已经绿油油了。找了树荫下坐下。嘟嘟坐在奶奶怀里。一眼就发现草地上零落的树叶子。她兴奋的弯腰低头伸手抓抓抓。抓了一手。得意的哼哼。毫不犹豫的就往嘴里送。奶奶发现及时,阻止了。嘟嘟不放弃,再送。挡住,再送。几个来回,嘟嘟长哼一声。奶奶就给她玩太阳眼镜吧。嘟嘟躺在草地上特别惬意。我看她就像一只小胖鸭,绿草地把嘟嘟映衬得更粉嘟嘟了。妈妈好想咬你一大口!

坐了半小时我们回家,爷爷继续钓鱼。回家的路上,嘟嘟当然是昏头大睡!

后面还有惊喜,爷爷大概1个小时之后回来。按门铃。我奇怪。从来不按的。打开门一瞧,爷爷左手提着塑料袋,里面好像有个大家伙。右手拿着一个短木棒敲着碎料袋。什么东西?王八。what!!我钓了一只王八。为什么敲?它老伸头。我赶紧贴紧墙,让路。

大猫,奶奶闻声跑来看。大猫说您最近别去池塘了。这里钓这东西可能违法。爷爷不好意思笑。

晚上大猫查菜谱。

今晚回家可能吃王八?!

大猫总结周末:他得奖,奶奶得奖,爷爷钓到王八,我什么都没捞着。

也,谁说没捞着?周末的快乐被我捞着了!我就像吹满的气球,飘起来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