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听你听我 --感谢红尘制作制贴

(2014-05-02 20:09:58) 下一个
 

 

 
听你听我

翻唱:飞渡

你沉沉地睡着
我静静看着你的容貌
听你的呼吸
听你的心跳
忽然很想告诉你
谢谢你过去带给我的美好
人生挫折不少
你的声音给我很多依靠
听你谈未来
听你大声笑
忽然很想唤醒你
现在就陪我去山上绕绕
你是我的宝
我一直为你感动骄傲
即使梦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紧紧抓牢
真心的执着绝不放掉
你是我的宝
我一直为你感动骄傲
外面的世界再多纷扰
你依旧把单纯拥抱
生命的旋律愈唱愈高
今晚听我轻轻唱
我想给你一份爱的力量
听我为你祈祷
听我说说话
我已经打开窗
准备和你迎接每天的太阳
你沉沉地睡着
你是我的宝
我一直为你感动骄傲
即使梦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紧紧抓牢
真心的执着绝不放掉
你是我的宝
我一直为你感动骄傲
外面的世界再多纷扰
你依旧把单纯拥抱
生命的旋律愈唱愈高
今晚听我轻轻唱
我想给你一份爱的力量
听我为你祈祷
听我说说话
我已经打开窗
准备和你迎接每天的太阳

找来的伴奏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44/2d/74/3RNoMzKY3398.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萧萧听歌鼓励! 这是你的照片么? 大美女!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感动。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烟花兄弟来听歌并提出表扬 :)
不见人烟只见花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啊!很难唱的一首歌,跨度很大,尤其喜欢后面高亢的部分,仍就保持着纯真的声音,那句越唱越高,完美!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青草青青' 的评论 :
给青青一个大拥抱. 能在这里看到你太好了 :)  春天来了, 故人也来了, 真是太美好了. 替我问候你家阿德,大玉,小凯蒂. 祝你全家和和美美,快快乐乐!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想象着两个宝宝听妈妈唱这首歌甜甜地睡着了,世上最美的亲情莫过于此。 飞渡,你真是唱得越来越棒了!!
P.S. 原来用iPad 也可以在这里听歌的,我太久没上来了。 以后一定要常来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