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永远不回头---四哥生日快乐!

(2016-02-08 07:37:16) 下一个

 

 

学唱的比较匆忙. 无数走音. 不过心意满满.  祝四哥全家开心健康平安! 

借贴也祝尘尘愁愁生日快乐!

感谢艾的后期. 感谢一百遍!

 

<永远不回头>

作词:陈乐融

作曲:陈志远

在天色破晓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巅 仰望星辰
向时间祈求永远
当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跃入海面找寻起点
看誓言可会改变

年轻的泪水不会白流
痛苦和骄傲这一生都要拥有
年轻的心灵还会顫抖
再大的风雨我和你也要向前冲

永远不回头 不管天有多高
忧伤和寂寞 感动和快乐
都在我心中

永远不回头 不管路有多长
黑暗试探我 烈火燃烧我
都要去接受 永远不回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