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点心--手机版

(2017-02-28 09:46:24) 下一个

谢谢红尘帮忙上传!

半点心

作词:潘源良
作曲:DepardieuPerrierBernheim
原唱:   草蜢

我说这里好吗 你抬头而无话
你抱我吻上我嘴巴 却似你吻向他
我暗中想总有一点爱吧 可以交给我吧
总算得恋爱吧 相爱少点也罢
我却更了解是编织梦话
半点心 请交给我不过是个小小愿望吧
你的心 却一早已整个完完全全交给他

怕说到你跟他 我说无穷傻话
你听了永远笑哈哈 我更言而无话
你我之间总有一点爱吧 可以交给我吧
总算得恋爱吧 相爱少点也罢
我却更了解是编织梦话
半点心 请交给我不过是个小小愿望吧
你的心 却一早已整个完完全全交给他

说过爱要潇洒 错爱了回头吧
到这晚却说半点心 仍然求能留下
你我之间总有一点爱吧 可以交给我吧
总算得恋爱吧 相爱少点也罢
我却更了解是编织梦话
半点心 请交给我不过是个小小愿望吧
你的心 却一早已整个完完全全交给他
他跟你好吗 一切的爱怎么都送给他
一颗心分一半好吗
起码一半都交给我好吗 给我吗

 

谢谢红尘帮忙上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琥珀妹妹!原来你来过这里:)蓬荜生辉!颤音一定要控制好啊!抖啊抖的停不住哈哈哈!
也祝你虎年大吉!平安健康,开开心心每一天!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渡渡好久不见,很喜欢你的粤语歌,第一次来唱坛听到你的歌声以为杜丽莎降临了,蒙面以后发现渡渡的率真真性情,这粤语歌唱的有情绪好棒!

顺便小声告诉你,我成功下载了渡渡的小颤音,现在学习如何控制免得像你说的停不下来,*^_^*

祝虎年大吉大利,福气安康,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