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下午去招聘会的总结

(2007-01-31 00:23:34) 下一个
1。人多, 大家对海龟事业都很热衷。

2。来的单位给出来的基本上都是垃圾职位。偶没觉得哪个特别好。

3。全部是理工科的职位。。。。都要高新技术。。。创业园都喜欢生产型的创业。。。不知道中国还想做世界的工厂做多少年?

4。大家伙记着, 去北京一定要能吹啊。。。你不吹,创业园的几个主任副主任那里你过不了关, 你不吹他们就把你吹死了。。。。

5。国内过来的几个哥们官腔十足。。。跟人打哈哈, 官样文章做的很好,其实说白了, 人家过来就是公费旅游一下。说话做事嘛。。。典型的皇城根下长大的蛋

6。国内人现在讲究的就是钱,有了钱你就是大爷。跟他们聊天,张口闭口就是在国内拿多少多少钱过的就很舒服, 比你们这舒服, 你拿20w30w过几年就可以买好房子, 可以买好车, 不比这里的千平方米的别墅差,嗯, 国内你可以一夜暴富啊。。。得, 北京买冰棍, 只要选对了地方都可以发财。。。创业?嗯, 很多企业都是我们一手栽培起来的, 人家都纳斯达克了。。。以前每天我都可以跟他打高尔夫, 现在好, 人家忙, 不理我了。。。听他们说话就是在听国内的条件多好多好, 简直是又一次赶英超美了。。。我承认国内现在硬件建设搞的不错。。。这些都是大城市啊。。。。去农村,贫困的地方转一圈呢?说句良心话, 我看大家回去都去拜金吧。。。说这些话的人, 都是处级啊,厅级的干部。。。我的先人为之流血牺牲的共党已经变成了钱党, 大家都回去发财吧

7。在国内还是关系第一。。。跟几个衣冠楚楚的聊了一些,一开始对你是官腔官样, 碰巧认识一些人, 跟他们询问这些人的情况。。。马上就对你又是另外一副面孔。。。不过说实话, 他们其中有几个素质还是不错di。。。比如说领事馆里来的几个。。。

8。国内的一些创业政策还是不错的。。。但是如果想去京城落户创业, 大家动作要快。。。我看他们的优惠政策没几年可以蹦达了。。。

9。这点是最重要的一点, 响应下面的一位老大说的。。。。美女真的是多啊。。。呵呵, 看来大家应该更加努力一下认识这里的国内过来的美女们。。。所以看到了这么多美女, 尽管我一出门就把所有的招聘资料全扔了。。。但是偶不后悔,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