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说Corolla铁皮软? 我觉得还行,比某些SUV还强!

(2007-05-31 16:31:13) 下一个
以前开我的Corolla的时候, 曾经在商场的停车场里停车的时候倒车, 结果另外一辆Nissan Xtrail也是找到车位倒车,两辆车互相处于盲点中, 结果两个车屁股就亲密互吻了一下, 造成了我10年驾龄上迄今为止唯一一次事故. 我的车的右后侧bumper撞到Nissan Xtrail的bumper, 我的车没有任何问题, 连漆都没蹭, 对方的车反而瘪了一大块进去! 靠, 我当时就晕了, 谁说SUV安全啊!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