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些居

有些些欲说向黄昏,西窗竹。
个人资料
正文

《共产党宣言》

(2008-01-05 20:38:32) 下一个

        飞机上天了。小儿子打开了笔记本电脑,认认真真地读着什麽。好奇地探过头去偷看,被发现了。不过人家挺大方,标出几行让我读,还问我知不知道他在读什麽。这段英文麽,我是肯定没读过,可那字里行间的意思又有点熟悉,左思右想,最后诚实地向儿子坦白:“不知道。”“你没读过?”儿子无比惊讶地问,接着鼠标往上一滑,点出标题:《共产党宣言》。天哪,怪不得这头两句话眼熟呢!老妈我当年、当年,不好意思,只摸了一下书皮,大概碰巧也就读了这第一段。惭愧啊!“哪门课要求的?AP美国政府?”“AP 欧洲历史。我从网上下载的。”呵呵,摸摸鼻子,对儿子甘拜下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