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能提供帮助的姐妹么?抱歉也许不该发在这里

(2007-01-28 16:14:38) 下一个
去年五月毕业,很快找到当地一家小公司工作。由于离家很近,又打算在此期间要个小孩,所以就没有特别在乎这个公司过于小的规模。
七月实习一个月,八月开始成为正式员工。
每个月发两次工资,可是每次都会被托一两个礼拜的时间。没有正式的工资单,只给一张支票,每月的钱被自动扣掉20%的税。不知道老板是不是真的给交税了。
后来公司的其他临时员工纷纷被开,最后基本就剩下我一个,可是越来越没有活干。
十月份被要求只来上半天班,工资自然也给发半工资,说一个月后就恢复全职。当时我怀孕
有三个多月了,正是反映严重期,所以也没和老板计较。
十一月份,又告诉我说现在公司没活干,让我在家休息一个月,期间工资没有,但是保险照给。等一月份再恢复全职工作。
我本来是作好被lay off的准备了的,可是听他的意思却是只在家里休息一个月。也无所谓。
临走前我要求把欠我的工资给我付情,加保险一共两千美金左右。
被拒绝,说一周之内会给我送来。
结果到转年的现在三月末了,还没有任何消息。期间我多次发E-mail,催要我的工资,
每次都被回答说十天之内就会解决,结果过了期限还是没有消息。
现在再催,居然都不回信了。
原办公室一直锁门,无人。
无处可以找到这个老板。(他是土耳其人,不过现在是美国公民)
工作自然也没了。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手头上只有一个offer letter
还有和他通e-mail的纪录。上面他承认欠我钱的。

1,我应该找律师么?怎么找?我需不需要把是否给我交税的事情调查清楚呢?直觉上他一定没有给我交,只是扣除了。
2,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交20%的税,我在宾州。
3,像他这种拖欠行为,我是否应该要求得到适当的补偿?
4,还有,我莫名其妙就没了工作,没有给我任何正式的通知和补偿,我是否应该要求些什么?
5,找律师是不是需要费很多钱呢?
谢谢各位!
我现在已经怀孕八个多月了,希望在生产前解决了这个麻烦。多谢各位的帮助。
对了,我工作合法,处于OPT期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