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平凡的一天

(2007-01-28 16:14:38) 下一个
昨天在网上看小说,结果看了一天也没动地方,尾椎骨都坐疼了。
晚上做完饭老公还没回来。他临时被老板抓住修改论文,要八点多才能回来。
我自己就在六点多的时候吃饭。每天等他吃饭都会等得我前胸贴后背咳嗽连天。
胃开始极为不舒服。看着红烧鸡翅,豆腐,呛芹菜和粉丝,对自己做的饭没有一点胃口,
每一口都觉得反胃,恶心。
可是不吃会更糟糕。强迫自己吃了半碗饭,就又把自己送到电脑前看小说。
其实有时候很担心胎儿的营养问题。我的饭量相形孕前只有小没有大。而且
现在由于怕胃酸不能吃水果,自己曾经很爱吃的香橙更是连碰都不敢碰。对以前爱吃
的小吃也是没有什么胃口。
也只能在晚上临睡的时候补充一片孕期维他命聊以自慰了。
后来看小说看到十点多钟,由于多次劝我无效,这次老公强迫把电脑合上,
说你不休息也让电脑休息一下。我只好又拿了一本书来到卧室靠在
床上看。其间,胃一直不舒服,我也分不清楚是饿了还是难受。老公跟我说
了很多种选择,什么给我煮点面条啊,馄饨啊,都因为提
不起任何兴趣而被我皱眉摇头拒绝。
看书的过程,胃一直隐隐翻腾。难受得紧了,就猛劲儿咳嗽,肋骨下面
又传来尖锐的疼痛。终于在一阵疯狂的咳嗽后,我感觉不对了,急忙抽
出一直放在床下的“备吐盆”,这次没有像以前一样喷涌而出,而先是呕出了
一小口,可是就这一小口,却让我打了个机灵,又酸又苦,超出了我味觉
的忍受范围。而且感觉很浓稠,没呕出的部分似乎分布在食道里,一种
强烈的刺激感觉从食道传来,后来再呕,似乎还有剩余的米饭粒。看来刚
才应该不是饿了,而是与之混淆不轻的难受。
吐完了,感觉和平常有很大的不同,平常吐完了通常会有一会的轻松。可是
这次却首次感到食道烧灼的痛楚,我跟老公说今天感觉很不一样,吐了这么
长时间了,今天居然还花样翻新了。
老公给我热了杯奶,据说奶可以综合胃酸,我喝下奶,希望有所缓解。
又歪头看了会书。是一本《鬼谷子》,是一部研究社会政治斗争谋略与权术
的智慧之书。很好看,即使在难受的时候我也看得津津有味。读书是分散我
注意力的好方法。
又一阵猛烈的咳嗽让我急忙跳下床,胸口翻涌,有一杯奶垫底,这回是喷涌
而出,奶果真是好东西,估计过剩的胃酸被综合得差不多了,这回没有那么
酸了,是淡淡的奶味。和往常一样,奶遇到胃酸,变成了“蛋花汤”的样子。
不过这次的蛋花汤怎么不白了?是灯光昏暗么?怎么是砖红色?我拿
起盆来,所有的“蛋花絮”都是均匀的砖红色,像被提前掺进了色素。再呕,没了蛋花汤,居然
呕出些血来,一滴滴地清晰漂亮。哈哈!原来如此。
以前在网上看到有些反映极其严重的人也有呕出血来的先例。 当初我简直是怀着
景仰的心情仰视她们的壮烈。想着自己虽然自认为已经属于反应级别很高的一种了,
却还没有登峰造极没有人家那么惨烈。 今天一不留神,就升了级,哈哈,也不过如此!
我并不紧张,关键是平常积累知识太丰富了,我知道这是由于强度胃酸腐蚀
坏了食道,导致出血的缘故。没什么大不了。因为我知道也只能忍受,即使
医生也没什么办法。老公却有点气急败坏,命令我第二天一定要约医生。
我没劲儿和他解释,只是摇摇头,他居然提高了嗓门说摇什么头啊。。。
经历了两番折磨,这下我彻底没精神再继续我的《鬼谷子》了。垫高了枕头,(防止胃酸倒流),昏昏沉沉地睡去。
梦中,梦见医生由于事故把小孩给拽了出来,我急了,要控告他。医生却说,有什么大不了,再要一个不就完了,我瞪大了眼睛,你知道什么叫
辛辛苦苦度日如年么?我千辛万苦经历忍受了非人折磨才走到了四个多月的今天,我容易么?再要一个?从头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