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讨论一下胃酸:heartburn

(2007-01-28 16:14:38) 下一个
我属于很不幸的孕妇,怀孕的症状在我身上都有淋漓尽致的体现,严重的呕吐,还有heartburn.
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怀孕15周零5天了。呕吐有所减轻,由每天的五六次转成每天一两次了。
然而,烧心却浮出水面,成为第二个孕期最烦扰我的症状。
有时侯严重了让我坐卧难安,因为烧心基本上不会有片刻的远离你,始终在那难受着,让人觉得度日如年。
我曾经是一个爱吃酸爱吃辣的人。然而现在由于胃酸,放弃了一切有刺激我胃可能性的爱好。包括水果都不敢
吃了,因为甜的酸的都会转化为acid存在胃里,让我寝食难安。
也许是胃酸过多,我很容易饥饿,基本上饭后两至三小时内就会觉得腹中空空如也,然后就会由胃酸刺激气管导致
疯狂的咳嗽,再然后就会干呕了,因为腹中食物早已不知去向,只好呕出些胃酸,酸如醋精。
tums对我没有什么用处,还试验过一种医生推荐的药,结果导致三四个小时胃中食物得不到消化,最后全部吐出来了事。以后就再没吃了。
胃里总会有种噎的慌的感觉。
觉得很绝望,因为不象孕吐,一般会在三个月左右结束,还有个盼头。
可是烧心却会一直跟随整个孕期。叫我如何不绝望?!
每天都在这里守侯看姐妹们的帖子,却很少看见和我有相同症状的人。
难道我真的那么孤独么?
有和我症状类似的姐妹么?你们是怎么缓解烧心的感觉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