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都长大了! (图)

(2005-03-22 15:15:53) 下一个

     很早以前在一本书上看到一段话,讲的是人的生活模式,说人们其实都在某一段时间内做着

某些同样的事情,没什么大的区别。不知道为什么对这句话记忆很深刻。我们都在渐渐长大,大

家都曾有过叛逆的性格,之后也都会为年少无知而伤害到的人或者伤害到自己觉得内疚、后悔不

已。这么多些年下来,我们也都有找到了自己真正的朋友,随着大家有恋人,有家庭,有小孩,

这种友情和当初的一帮女生天天聚在一起天谈天说地的感觉又有一些变化了,大家现在都更关心

着更真实的生活,也都多添了一分平稳成熟心,或者可以说是少了当初的那份激情,每当我走过

一个时间的阶段再回头看的时候,我总会想起人的生活模式这句话,我想我现在的这些想法,或

许都是大家所都能感觉到的吧。很多东西失去之后会才怀念,如果不失去可能我也不会意识到他

的珍贵,如果失而再得,不知道感觉又是如何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爱吃鱼的猪 回复 悄悄话 小胖啊,字好像有些小哦,看起来有点吃力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