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微型菜园

(2009-07-23 09:55:27) 下一个
一大半是我婆婆来的时候种的,下种很晚,又遇上五月连绵的雨。所以长势也比较慢。。

忙了两个月,总算看着它们成长了。

一片绿油油的,看了心情都很好喔。。



九层塔已经剪了两次,吃了两次三杯鸡了。。



这是红辣椒干的种子自己发的辣椒,已经被我移植到土地里了。。



薄荷和香菜,薄荷被我剪了很多去泡茶了。。好东西。。



这是姜黄。。花很漂亮的哦。。希望能看见它开花。。



这个也是姜黄,我把它移植到另外一棵旁边了。。



这个我们那里叫做太阳花,应该不是这么名字。。呵呵。。我也不晓得叫什么,买来的居然一株三色。。还会生出混色的。。好好玩



我始终不知道那个像圣诞树的花叫什么名字,买来四棵,死掉两棵了。。呜呜




阳光被大树遮掉了,Petunia开得不是很多。。






我种在院子里的的番茄终于开花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