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印度印度-菜市场..

(2007-02-04 12:07:20) 下一个
开完会了.. 我昨天照芒果的时候顺便照了一些菜市场里的照片, 想到反正是照了.. 不如多照一点, 现在给大家发送一下...

这是水果摊子... 忘了闪光灯.. 有点暗..



石榴,苹果, 罗望子,橙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吗?? 是不是枇杷啊??



这个也不知道是什么..酸酸涩涩的...我尝了一个, 问那小贩, 这东西真的有人吃么?? 他哈哈大笑..



来一张近的.



街边卖的是海底椰.. 装海底椰的竹箩很好玩..可惜看起来实在脏.. 没敢买..





印度菜不能没有的洋葱, 土豆...远处的是姜, 和一种不知道叫什么的瓜..



南瓜.. 我们福建人叫做金瓜..做南瓜饭最好吃了..旁边的是baby 土豆, 前面的是另一个品种的洋葱.. 白色的.



另外一个印度菜不能没有的.. 番茄..



这个不懂是什么.. 好像是季节.. 到处都是白色的瓜, 前面挂着闪闪发亮的是发出水蒸气的baby corn.



之前有朋友问的..山苦瓜, 我买了一斤, 明天做一个刚学的新菜.. 苦瓜煮洋葱和土豆, 加芒果粉. 很不错的..



菜市场外边卖香料的小贩..



卖花的.. 妇女们一尺一尺的买, 别在辫子上, 或用来供神用..



素馅烧饼..



印度人嗜甜.. 甜点店子五步一家.. 一点都不夸张..



形形色色的甜品..



来一张菜市场前的大街照..



再来一张郊外的照片对比一下...




希望大家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盈_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正想怎么老帖都被挖出来了呢!呵呵!

欢迎欢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那个酸涩的黑果子可能是黑橄榄,我老家用盐腌过做咸菜吃。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就在盈盈家里游玩了,像掉进了宝窟,又美有新奇。我隔壁邻居是印度人,正好随着盈盈了解印度 :)新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