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

这是我为我所爱的人强而开的博客。有他同在的日子永远都是流金岁月。愿我们的爱天长地久。
正文

最艰难的两天一夜

(2007-04-25 07:23:36) 下一个
     我犹豫了很久,要不要把这篇blog发上来,最终还是决定不要尽数上传:
     这真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两天。……
      ……
      ……

       我知道你爱我、对我好,这就已经足够了不是吗?我又何必一定要斤斤计较、给你那么大的压力呢?毕竟我是那么的爱你呀!爱你,就应该让你幸福不是吗?我爱你,就应该让你得到快乐,应该让你没有压力不是吗?我只要努力的疼你、爱你、全心全意为你付出对你好就可以了,我不该叫你为难的呀。宝贝,有什么事情我愿意与你一起去面对。这些年,我们一路走来并不容易,经历了那么多才最终能够在一起,还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的呢?
        ……
        ……

宝贝,我知道,我不应该忌妒,我太小心眼。其实你对我那么好,那么爱我,我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呢?我相信你对我的爱。我想在这件事上,我做的并不好,大概是让你失望了。对不起宝贝,是我不好。你那么爱我,对我那么好,我还让你为难,和你闹,真是不应该。

宝贝,我好爱你呀!虽然这两天我们过得如此艰难,但我们都深深体会到了我们彼此间的爱意,它也让我们对于我们之间的爱情更加的坚信不移,让我们真正做到一起去面对各种困难,体谅对方,虽然我可能做的不是很好,但我真的很努力的去做了。我想,我会多体谅你一些,不再给你那么大的压力,逼迫你去做什么事,我爱你,全心全意的爱你,我不要计较得失,也不要计较多少,只要爱你,我也相信你也把最好的爱给了我。

                                20074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