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

这是我为我所爱的人强而开的博客。有他同在的日子永远都是流金岁月。愿我们的爱天长地久。
正文

今天我要嫁给你啦

(2007-05-16 08:50:14) 下一个

今天是公历2007516农历三月三十,对于你我来讲,这是无比重要的一天。这一天,我们终于领到了红色的结婚证,从现在起,你就是我合法的夫,而我便是你合法的妻了。你用代表着纯净与坚定钻石给了我一个崭新而美好的未来。望着无名指上的戒指,我的心里一阵甜蜜。

我喜欢你向我求婚时的样子和说的话,喜欢听你说“求求你嫁给我吧,求求你了,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爱你的,嫁给我吧”,就这么几个字我听上一万遍也不会觉得腻。

宝贝,我也好爱你。在你的身边我永远都觉得踏实。我想,我们真的会像我们的结婚誓言所说的那样:永远不离不弃:无论贫穷,困苦,疾病,我们都要互相扶持,共同面对,彼此深爱。宝贝,我真的好幸福啊,忽然觉得似乎每一首情深意长的情歌都是为你我而写的。我们一定会像所有的童话结局那样:王子和公主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送你什么好呢?就把自己送给你吧!今天我要嫁给你!这样明天我就可以象古时的长命女那样:

春日宴,绿酒一杯歌一遍

再拜    陈三愿:

一愿君千岁

二愿妾身长健

三愿如同梁上燕   岁岁长相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只小羊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