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水之重

你總是橫渡我懮傷的心靈﹐而我卻永遠找不到你霧中的碼頭。
正文

夜色

(2007-02-15 17:16:58) 下一个

夜色

 

遇見你

只因我已跋涉很遠

遇見你

只因我已沉默很久

遇見你

只因夜那么黑

而燈光那么亮

 

遇見你

將頭埋在你

沒有承諾的胸膛

 

還有什么可說的

時光使我迷途

使我在暗夜的偷渡中

找不到方向

遇見你

讓我們不再象  陌生人一樣

 

讓我做一個黑夜之蛹

夢想在天亮之前

長出強健的翅膀

讓我做一個夢游詩人

用凌亂的腳印

掩住歲月的硬傷

 

讓我   讓我

在異國的星空下

忘記了來處

讓我們閉上眼睛

關起所有的光線與過往

 

讓我們  相愛  並且

在黑夜中   變得

跟黑夜

一樣

 

2006119  加州   

 

*我的情人﹐誘惑而冷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