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水之重

你總是橫渡我懮傷的心靈﹐而我卻永遠找不到你霧中的碼頭。
正文

卡布奇诺的下午

(2009-07-10 23:16:42) 下一个

 

我已将最深的那一缕

苦涩

悄掩在裙下

 

在异域的海边

跳舞  

潮汐并不是如期涨落

只有

泡沫之花

开满梦中的小径

 

比咖啡淡了一点

离人群远了一点

我是最后的

忘忧草

是你手中

一握  温柔的

陪伴

 

我已将最深的那一缕

苦涩 

悄掩在裙下

 

风有时候吹来

我们的裙裾飘然

而你总是要去远方

远方是歧途  也是路标

是一些人无法拒绝的

宿命

 

卡布奇诺的下午

用音乐与悲伤做成风景

有谁在我们的唇间

听到了另一种

诉说?

没有回程的光阴之箭

射向一个人的

围城

 

2009 710D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值得多读几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