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本厄,除厄

(2008-10-19 19:10:23) 下一个
今天精神不好,头疼得厉害,特别是后腰右侧,一直隐隐约约地有坠胀感,很不舒服.担心肾脏或者泌尿器官有什么毛病.今年可真是不安.家钥匙掉了,工作丢了,(对我的身心打击),前段时间又碰到小小的车祸.我不去找祸,祸却要从天而降.别人告诉我33岁是日本的"本厄",女性最恶的就是33岁.起初我还觉得咱是中国人,要信就信中国的本命年.现在,我觉得真实宁信其有.不管中国菩萨还是日本菩萨,我通通都要信信.让我早点能"除厄".感觉身体最近也不好,毕竟不比青春年少时候.作息时间太不正常了.从今天起,要善待自己,锻炼身体,做个健康的年轻人,年轻妈妈.今年过年的时候,要好好到庙里,神社里拜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