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觅水记事2---急行小先锋

(2011-03-31 19:27:37) 下一个
JC是我家肩负买水重任的先锋。

3/29,周二,早上9点半的时候,JC准备好行头--购物布袋,排队时候解闷用的书,带上钱,骑着自行车出发到超市。

结果没一会儿,回来了。向我报告:“妈妈,超市门口没有人排队,店头告示说今天有计划停电,所以要下午1点开门,12点半我再去。“

忘了停电这回事了,我们所在区域是10点到12点半停电。

果然过了一阵,停电了。母子二人在家里学习,做作业。比预定时间提前,大概11点半,来电了。

JC因为挂着买水的事情,中午饭都延后,12点半准时出发,继续买水。

结果没一会儿,又回来了。向我报告:“妈妈,超市门口没有人排队,因为提前来电,所以提前开门,已经没有水了。“很失望的表情。

计划不如变化。儿子,很谢谢你了!我的小先锋!

------------------------------------------------------------------------------------------

3月30日,我们确认了今明两天都不会停电,JC又在9点半出发买水去。

还是失望而归。“妈妈,没有水卖了,店头告示牌显示还没有进货!而且我还问了超市的姐姐,她也这样说的“。

没有办法。不过,虽然没能买到水,但是通过买水的事情,倒是看出JC还蛮细心的,知道看通知,还会确认。我也是苦中作乐,感到比较欣慰。

我的急行小先锋,我的自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