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人,除了李医生的车祸经历加上我的船的经历。

(2011-08-04 12:42:57) 下一个

我们club的一群小孩几乎每年夏天都去cape cod赛帆船,一切都还好。就是一旦出事,涉及到钱,就麻烦了。


我的经历是, 在网上charter了cape cod海域的一条船,一周2800$,外加1000美金的押金。说船的情况良好,要先提前交1500定金,我老公用支票邮寄出去交了。等去了见到船主,发现从他的度假屋到他的船看上去很好,实际上什么都缺乏maintenance。但是已经交了定金,不能反悔,加上我老公觉得他开船经验丰富,就启程了。


从martha's vineyard回来的时候碰到大风暴,船在海上出事了,桅杆倒了下来,我基本就想call coast guard,可是我老公不愿意,觉得有损他的seamanship,一定要先试图把船弄回去,结果我们在海上漂了3个多小时,因为延迟,storm变大,浪大的8米高,终于回去了。


回去以后,电话船主,船主一听说这事儿,问我们受伤了没有。我说没有,然后他们就再不露面了。电话了好多次都没人接。好像就要躲避着我们一直到我们走。我们是觉得要把钥匙还给他们,做个了解,而且这个也不是我们的错。在电话了很多次以后,我老公态度特别好,说要告诉他当天的情况,和关于他的船的情况,老头子终于红着脸出现了,语无伦次地只说了一句话:不幸的是,船的sail就值1000块钱,所以他押金不能还给我们了。。然后就想逃走。等我们回到加拿大,再也没有了下文。


这次生死经历加上回来以后他们的漠然,让我觉得我的生命真渺小,在加拿大和加勒比海租船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