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娃班上一个小女孩在详细跟同学讨论sex的细节。

(2021-05-11 17:39:28) 下一个

她可能出自问题家庭,她妈是身高180cm的金发美女,19岁的时候在餐馆作waitress认识了从欧洲来投资沾点蓝血的由私人飞机出入的50多岁富商,他们生了两个女儿结婚,世纪婚礼两年后离婚怎么分财产还上了当地报纸。爹甩了几千万财产才能跟新欢,另一个吸毒的模特在一起又生孩子

这位妈恢复单身后整了容,住在附近据说夏天经常在室外游泳池里漏点晒全身,有次还被朋友看到差点在游泳池外面跟新男友xxoo起来

小女孩大概在家里看到了啥,到班上详细的说起来了

班上一半以上的家长因为她bully同学而且说的话超出年龄已经严禁跟她玩。

我还想让我娃再单纯两年啊,计划赶不上变化。waitress的女儿干嘛不去贵族私校呢,跑来祸害我们劳苦大众的孩子。。。有钱人的世界太乱

现在搞得我有点提心吊胆的,怕她的知识面扩宽的太快,我把她当傻瓜的好日子就到头了。

你们娃怎么得到的启蒙知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