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知道狗狗的年龄太重要了

(2014-05-11 08:34:57) 下一个

我一直以为bobo还很小,spca告诉我bobo是2005年以后出生的,第一次看spcA的兽医他们也这么说。
以后年年看一个兽医,他直惊叹我带她爬山做运动是他保持好身体的关键
后来年年看一个兽医觉得没必要,再看一个不同的兽医,应该8岁的bobo,兽医说她10岁多了,问我你觉得她有哪些健康问题,肾脏很好吗?当时我特别惊讶,说你看错了吧,spca说她只有8岁,她一直由乱尿问题。我当时觉得这是个庸医。这是2012年
2014年mary rosa的姐姐是兽医,说她大概至少12岁多了。怎么突然就这么老了,我被震得喘不过气来

不论如何,即使、spca告诉我bobo6岁了,我也会领养她的,我不后悔领养她,我爱她,想念她,感激她走进我的生活,分享她的生命。跟我一起度过的时光,只是,我完全没有准备好,她就老了,如果知道她这么老了,我是无论如何都要跟她度过最后一年的。我一直以为她是个小baby,还会地久天长的跟我在一起,怎么突然就老了呢

我真没有准备好。

无论她多大,她都是我心里的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没关系,我家隔壁的狗狗已经十七岁了,每天还在傲慢的逛街。。。
你也讲出了我的忧郁,我的狗狗今年九岁了,
时常想如果她离开我的那天来临我可怎么办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