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妈那代人真的是,你跟她说什么,她都能抬杠,反驳你

(2024-04-21 08:22:47) 下一个

而且都是认知很低级很无聊的反驳,完全没有营养

难以想象我爸一个文学专业的人怎么跟她交流的,就像forst gump一样以严格弱智和乏味

 

选择美貌,是有代价的

我记得那时候隐隐约约听到他好像他就是很自豪的说,这男的嫉妒他那男的嫉妒他

其实人家都庆幸没被我妈折磨

昨天我女儿闹,我借机严肃的告诉我妈,我不能容忍作精,从小养成的厌恶。

那种爱作的女人,应该找个粗暴的丈夫打几次就不敢了,还能由着她又要喝药又要出走搞得全家鸡犬不宁

爱闹不闹,爱喝不喝。

这次她没反驳

可能拿捏折腾了我爸一辈子,来我这里被我整的乖多了。

小时候她那对我爸那一套对我、拿着农药瓶子说要喝药。我一声不吭装作听不到的看电视。不搭理她,她也没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