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hi,我回来了。写的游记~~~

(2009-08-26 13:22:12) 下一个

我们的船在marsha's vineyard出去10nautical miles以后帆船的桅杆全面到了下来。那天周五是发生在25-30feets的海浪的storm来临之前。经过4个小时后的艰辛跋涉,我们拖着桅杆和海帆进了海湾。

桅杆塌下来的时候,我男朋友正站在船上,我正在握着方向盘开船。万幸谁也没有砸到,但是周围没有一条船。我男朋友从6岁开始出海,在世界很多地方chart过40英尺以上的帆船,都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当时他很紧张,桅杆为慢慢的滑到海里然后把我们的船拖沉了。估计很多人没经历过这样的生死瞬间,我的底线是选择沉船,我们坐着dinghy漂流,也不让我bf做任何危险会伤到他的manual。他在我制止的叫喊中用绳子把桅杆拴在船一侧,停止了船沉掉的危险,然后割断了拴着帆船布的拖在海里的绳子,我们的船又可以用engine走了,以每小时2海里的速度。。慢慢的往陆地走。。回来的一路上,慢慢看到海岸线了,慢慢的开始有一条帆船出没了,他注意到我们,远远的观察我们,看到我们可以自己回去,就有开远了。后来进了channel了。有几个准备出海的大摩托艇,远远的打手势,观察我们是不是需要帮助,意识到也许会沉船,也许会死的时候,我都没有哭,那几个上来真实的关切和帮助我们的人,我差点控制不住要哭了。后来habor master开船来帮我们停船,停下来以后,我看到我bf的衬衫全湿了,因为出汗。

我本来以为到岸以后我会抱着我bf哭,可我只从船舱的冰箱里拿了一瓶啤酒,斜靠在帆船上看着远方翻腾的海岸,慢慢的喝,我男朋友本来很忙来忙去的还试图下海把帆船布捞上来,看到我在喝酒,过来告诉我洗手间毁了,我们不能用,我说那会不会影响你得sexual performance.他也开始在惊魂未定里跟我不断的开玩笑。

其间开始有不断的那些爱海,爱航海的男人过来跟我们打招呼,问我们是不是需要帮助,问我们发生了什么,每一张都是真实地脸,被海浪,海风,和阳光雕琢过脸,真实而温暖。在这样惊魂未定的环境中,让我从心底深处,对这样的真实充满了感激。。

我在一个父亲官不大,但是足以可以让我从婴儿到青春期离开父母之前都可以生活在众人虚假的拥触中的环境中长大,所以周围人貌似友好的面具让我觉得倍加安全。我们度假的岛屿正是一个这样的城市,海边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渴望遇到富有男人的漂亮平民女孩子,有慕名而来却因为昂贵的海边餐馆和旅店而变得焦虑的人,也有很多到处观察街上的人群试图判断每个过路人的钱包里到底有多少钱的城市动物,也有在chappaquiddick岛上和肯尼迪家族作邻居的人。。。在这样pretentious ,snobbish的空气中,餐馆里每个漂亮的服务员都打扮得精致,把性感发挥到极致,一进门,就弱不经风的对着我bf扑上来,不肯错过任何一个可能会遇到kennedies的机会。。我本来喜欢这样的环境,维持一种文质彬彬的友好面具,不管是虚假的,或者是有目的,只要是俊男靓女,友好细致,我就倍感安全和舒适。。。可是这次事故改变了我,我没再选择昂贵的餐馆,去快餐店买一个汉堡,看到那些女孩子脸上真实纯朴的微笑,和一个小男孩在我说了,i like this boy以后喷红得不敢抬头看我的脸,我就对这世界充满了感激。我们在一个国家公园的playground挡秋千,夕阳很美,有个瘦瘦的小男孩过来,我说,你应该去那边给婴儿的。他害羞的笑了,说他10岁但是看起来象7岁,我bf问他,10岁的感觉怎么样,他说,他很成熟,他知道death,我们问他怎么知道的,他说图片,然后拿出来,一张一张给我们看,星球大战了之类的,我坐在秋千上看我bf趴在桌子上被一个10岁的小男孩教着怎么玩牌,对这一切都满满的感动,暮色来临,公园里充满了温暖的篝火味道,和周围有人的笑声,感觉从没有过的亲切。


我跟我bf说,我还会跟他到大海中去得,(我bf说,下次去Miami航海的时候顺便看killer whale,看看我是不是还对海洋中间穿行有同样的感受)。我爱自然,在城市里呆了太久,会不由自主地变成城市动物,多多少少的因为环境而有时候变得snobbish或者jundgmental.就像bf跟我说的,人会常常把其他人当作敌人,而忘记了我们从单细胞开始不断的面对自然的挑战异常艰辛的生存和延续。。这次旅行我看到了流星,milky way,海上的日出日落,3维海洋生物的生存环境,: David Attenborough的The Life of Mammals。。在异常浩瀚的宇宙中,我们地球上的每个生命,都是漫长的进化树的一个分支,污染,衰老,疾病,每一个被流星击中毁灭地球文明的可能。。
我爱地球,如果有一天,人类文明,地球生命,不管是因为天外灾难,还是人为原因,如果不能延续下去。。我会非常的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