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跟风郁闷

(2008-10-10 12:06:17) 下一个
中秋节的晚上我梦到我爸妈去了,被梦里心痛的感觉吵醒了,是早上5点钟,给他们打电话正在准备中秋节晚饭。。我爸温柔的问我是不是想家乐,我嘲讽地说,我都离开家多少年了,想家,怎么可能。。。。


上周梦到我周围有个氧气瓶燃烧起来了,我在梦里惊恐的一秒钟一秒钟的生命倒计时,等着氧气瓶爆炸我把炸得片甲不留,在地球上不留一点生存过的痕迹。。那种恐惧的感觉清清楚楚在爬在心理。。这时候我外婆出现了,带我到了安全地带,我在梦里想接近她,她对我慈爱的一笑就消失了。。


前天梦到要回高中去复读,不是高三,而是高一,我去上了一堂课,觉得这真不是我带的地方,就逃出来,出来了就迷了路,在梦里迷茫的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

昨晚上梦到,我收养了很多小猫咪,可是没留意李白跑出去了,过了很久我才发现,看到她站在阳台上湿淋淋的向我求助,我一伸手拉她,她掉下阳台去了,在梦里我拼命的炮,走了很远的路,遇到很多很多小猫咪,白的花的,黄的灰的,陈二臭廖晶晶之类的最近看的猫猫图片都遇见了,正伤心着急的说不出的难过,可是到醒了还没找到李白,,因为它从地上跳到我身上把我震惊醒了。。。

秋天到了。。。每天六点钟上的健身课,总能从落地窗看到外面黄昏的帷幕一点一点的拉下来,前天情绪不高袭击了一个女孩,因为锻炼的时候她老是尖叫,我从没见过这么没教养的jewish女孩,还引得周围的女孩子笑,我木着脸大声说:what an animal!!老师去制止了她。。后来想想觉得可能我老了,这种上课尖叫捣乱的游戏我玩不来了了。。。

不知道今晚上梦到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有压力了。找机会休假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