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overweight kids

(2008-02-24 13:35:13) 下一个
去买猫粮,在店里犹豫买大袋的还是小袋的,最后决定买大袋装的,店里帅的呛得人喘不上气的店员过来微笑着问我,你需要帮助吗?
我立刻就晕头转向头重脚轻了含糊不清的说我再犹豫选哪种。
他理解成我是在减肥猫粮和正常猫粮之间犹豫不定了,就说,如果你担心她的体重,就选减肥猫粮吧。
突然被触及了敏感点,我好像电了一下一样断然否认说,不不不,我觉得她不胖,很正常。不过,也许。。她快6岁了,是不是减肥猫粮对她好一些?
他笑了,说没见过她,拿不准,要是能看看就好了。
我说我有照片,我掏出随身带着的小数码相机,把照片给他看,他惊呼,好漂亮的猫咪阿,又说我的相机真好,调戏了一番后才说,你要犹豫我觉得还是要选减肥猫粮呢。
我豪不犹豫,正色道:no moms would believe their kids are overweight,我要正常猫粮!也立刻取消掉了正在心理规划的要给他看看实物的可能性的所有外交活动。
他尴尬的大笑:of coz not..目送我义无反顾地提着一大袋猫粮走出去_:$ _:$ _:$ _:$


回来以后问bf,他觉得不可思议,你觉得李白不超重?我大吃一惊反问,你觉得她超重?他开始吞吞吐吐了,well, well...she is cute...uh...
我满意的吸了一口气,在坐在他边上看新买的vogue杂志,我头都没抬,就知道他一边开车,一边在目测图片上美女们的三维。突然看到有个美女抱着一个跟李白极像的白猫,我干脆的邀请他一起看:mimi.mimi.she is so cute...他不假思索的说,你是说像李白没发胖的时候吧。我气得要命,用那本厚厚的杂志敲了他的脑袋,挪动杂志到一边他看不到的位置,慢慢的研究起图片上的白猫的三围来。。她的确很瘦,细长的肚子弧线优雅,在我遥远的记忆里,好像李白也曾这样过。。。可是现在,李白的三维是多么拿不出手阿,到底是谁的错呢,我满脸羞愧,断然决心给李白买减肥猫粮了!

想我小学时候情窦初开,脉脉含情的注视我心仪的小男生的时候,他转过头来大声问我:胖子,你怎么啦。我差点没哭,回家了吃不下午饭,我妈怜惜的注视着我的胖脸说,谁说你胖?一点不胖,看你的小脸瘦得都快找不着了!快吃饭!下午回了学校,我跑上去踢了他一脚,掉头就跑,一边跑,一边理直气壮的冲他大喊,跳蚤跳蚤,你是跳蚤!爱情,在年轻的时候,就是风向转得这么快~~我短暂的初恋刚刚落下帷幕,一场胖子和跳蚤的较量就拉开了帷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从加拿大来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有猫王架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