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路遇流浪的猫猫

(2007-08-17 14:27:49) 下一个
那天傍晚回家,在隔着一个block的街上看到一个劳苦奔波,衣衫褴褛的猫猫,瘦骨嶙峋的,脸上一些忧虑孤苦的神色,好像已经流浪很久了。

我就跟着他,想带他回家喂喂它。一路上,他专条小路走,曲曲折折的总是走人后院,我只能远远跟着。他知道我跟着他,在一个僻静的地方,突然就四脚朝天想让我默默他了。我有点怕,不敢接近他,在我犹豫踌躇的几秒钟里,一个女孩子诧异的声音惊动了他。他就站起来走人了,路过一片墙,就顺便喷射出一些尿,射得很高在墙上,惊讶于他的姿势根李白的截然不同,我才推测他是公猫猫。

在离我家越来越近的时候,我也离他越来越近,我试图跟他说:我回家给你拿吃的,你等等我行吗?他旁若无人的走进了一个死胡同,我就飞快的跑回家了,拿了李白最爱的罐头。搞得李白睡眼惺忪的一阵欢呼雀跃,我顾不上理她,就急急忙忙的跑出去了。

跑回原来的地方,他已经不在了,只有一个老头好像时光停滞了一样的坐在那里晒着夕阳的余光。我东找西找,他问我,hw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ung lady.我说找猫,Sir, 一个流浪的猫猫。他高兴的说他知道,他带我去了一个拐角,我看到一只肥硕的长毛灰猫猫正在欢快的围着几个聊天人的奔跑跳跃嬉戏。我说,不是这一只,有主人爱的猫猫,神情一眼就看出来了。

我离开的时候,老头还在100年的时光都停滞在这里似的坐着看着我离开。

这几天,我的包里一带着一盒猫罐头,每天在回家的路上东张西望,希望能在看到那个苦苦奔波的身影。。

晚上跟朋友说起小时候不断祈祷碰到老神仙可以许的愿望是知道世界上所有的知识,那我就不用怕考试了。
现在呢,他问。
再碰到那个流浪的猫猫,让我,能默默他,喂喂他,能让我的爱抹掉他脸上忧苦奔波的神情。。我想都没想地说。。

猫猫,让我在碰到一次吧,5天了,给你带的猫罐头还一直在我的包包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