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也心情很不好~~

(2007-06-04 12:04:59) 下一个
到网上注册了个帐号聊天,压力,总需要舒缓一下的。。

第一个,上来就告诉我他很成功,我很惊讶,就告诉他,每个人对成功定义不同,hockey players, movie stars,这种成功不是我珍视的,他说他也不,他说他做生意的,我说,当然,钱是最低等测量成功的方式了,我能看看你的照片吗。他就给我了。,我一看,一个加拿大胖子搂着2个三流性职业者在对着镜头微笑,他竟然还问我,对他感觉怎么样,我忍了又忍,最后忍不住,跟他说,well, i am sure your extra pounds is a good statement of your success!!他很久没作声,再找他的profile,已经自杀了。

第二个一上来就告诉我:my wife died, i am a window.
我就问,wow,what kind of window you are, window xp?就没再理他,他又来找我,我说6\'10,你太高了,go away.他就自杀了。。

第三个上来就问我,以前经历意大利男人吗,我甜蜜的说,not before i meet you~, can i take a look at your backstage pictures. 他立刻给了我,是一头脸圆圆看上去智商很低的猪。第一章照片是2个人的合影,为了用最快的速度让他跟我一样心情低落,我立刻说,i like the one on the right, is that you?他厚着脸撒谎说,yes,他别以为我傻吧,我立刻说,then i can not find you on the second picture, and on the third one,is that your friend? 他就消失了,再也找不到她的profile.

第四个,我跟他说,i did not expect to be exposed to your stupid, imbecile way of talking again!他也自杀了。。

回首一下今天中午的成果,我好像觉得心情好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雨悠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文,笑倒我了
moonaway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网络女杀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