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请问一下大家的猫猫。

(2007-04-29 07:41:48) 下一个
是不是也喜欢在你们的衣服里睡觉?我的衣服只要脱下来放到沙发上,我的猫肯定立刻过去坐上,常常看到她在我脱下来的衣服里埋头大睡。

昨天出去吃饭跟bf说其这件事,bf说那是因为她喜欢我的味道,沉浸在我的味道里就有安全感。

哇,我的心里特别甜蜜,真的好浪漫呀,有一个小生命,就是喜欢从我的味道里找到她的安全感。。。

我要好好活着,我要努力工作,我要在我的有生之年看到癌症被攻克,不管是被我们,还是被别的研究所。。

最重要的是,我的生命对这世界上一个小猫咪特别重要,她每天等我回家,在我的味道里找到她所需要的安全感。。。oh,, my sweet little gir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