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礼拜三

(2005-04-06 23:37:15) 下一个
早上起来因为roommate在用浴室, 所以等到10点才洗澡, 然後上班迟到了10分钟. 一进去office, nicole脸好臭, 然後他问我说, 现在是几点了? 我说, 喔, 11点10分. 他说, 这是我第二次提醒你, 事不过三. 哇靠, 他脸臭的要死. 我当然不爽, 才10分钟而已, 又不是付我salary, 不过是付我时薪, 薪水又低. 至於吗... 我脸也很臭. 所以整个上午我都没怎麽说话, 他让我做甚麽我就做, 可是我也给他一个臭脸. 甚麽阿, 在office上班也有15分钟的detention, 我才迟到10分钟而已. 下午有一个客人, 是collagen B treatment, 本来他是给Coco做的, 可是听nicole说是michelle的主意, 要把这个客人让我做. 本来以为Coco不会来的, 哪想到他竟然跑来了. 而且他好像也知道这个客人是我在做, 所以他直接跑进去跟客人打招呼. 当时nicole艇尴尬, 他问我说Coco有没有说甚麽? 我说没有, 他只是直接跑进去跟客人打招呼了. 然後Coco就一直待在那里, 看我用collagen B treatment. 他有教我一些tips, 不知道他是故意的还是真的想教我. 可是他那样在客人面前讲, 客人会觉得我不够经验, 也许他在气我给他的客人做facial吧. 老实说这也不关我的事, 我今天到了office才知道的. 本来明天早上他们也给了一个Coco的客人我, 可是因为今天Coco有来有看到所以nicole就赶紧把这个客人还给了Coco. 说真的, 他们这样做真的不是很好, 如果Coco不知道也就算了, 被他发现就很尴尬了. 我知道姐不喜欢Coco, 因为Coco比较现实, 可能经验多了, 所以比较爱计较. 也喜欢打听我的客人会给多少小费阿甚麽的. 而且他也不喜欢我们看他做facial, 因为不想我们学他的skills吧. 当然他人也不是很坏, 只是现实而已. 跟我和姐的性格比较不合. 姐比较喜欢我, 他说我和他的性格很象, 都很单纯, 很乖. 虽然我年龄也不小了, 可是我表面上给人的感觉还是很单纯, 很乖的. 而且一付傻傻的样子, 很好欺负, 很好使唤的样子. 所以我从不担心找工作会找不到, 因为象我这种样子的老板都会喜欢的. 也不是我自夸. 而且我的样子也看不出来是27岁的. 还是艇清纯的样子. 晚上下班跟宝贝说我今天迟到的事情, 宝贝劝我还是要赶快找份好工作. 赶快把license考到, 找间好的美容院. 至少要有salary, 有benefit的. 我也同意. 最重要的是要考到license. 不然总是会被人欺负的. 最近不知道怎麽了, 胃口特别好, 也很爱吃东西, 体型也变得很胖. 好像突然就变胖了似的, 瘦也瘦不会来. 真讨厌, 夏天就要到了耶. 今天收到从victoria买的衣服, 一条6号的牛仔裙, 穿上去都觉得紧. 这才发现自己是真的变胖了. 要赶快减肥减肥减肥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