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无题

(2004-12-27 18:35:20) 下一个
上个礼拜刚刚过玩圣诞节,今天又是大家回复上班的日子,我想每ㄍ人的心理都很不情愿ㄅ,为何节日总是那ㄇ的短ㄋ.如果可以一年有一半都在放假那该有多好阿^^ 庆幸的是我还是ㄍ学生, 不用过朝九晚五的生活, 而且现在再放winter break, 我也不用上课, 嘻嘻...上个礼拜平安夜, 我和朋友出去疯狂了一个晚上, 嘻嘻... 随然皮不是很开心, 可是我跟他说了, 今天是平安夜, 我一定要出去玩... 每天都待在家里了, 人会发疯的, 我可不是那种每天待在家里就可以坐的住的那种女孩, 我是水瓶座的, 外向, 活泼, 善变... 做事情三分钟热度, 喜欢很多不同的事物, 只要是我没接触过的, 我都感兴趣.... 有时候也很enjoy being alone at home... 不想和朋友出去的时候 我也很享受 自己一个人在家里看看电视 上上网 打打game... 我都能自得其乐....这就是我拉 --- 一个水瓶座的女孩^^等等~~~ 跑太远了... 说回平安夜吧...我和朋友先去了酒吧...随然我们人不多 可是气氛很好 每个人都很high... 本来之後我们又要去另外一间bar, 在Pasadena, 但是不知道是谁突然说起脱衣舞秀, 哇...不得了...马上引起热烈反响...大家都一致说要去要去...我也很想去...因为没去过耶...当然想去看看噜...随然是看女人脱 但是感觉也很刺激喔*.0...於是阿...我们就全体杀去了Rowland Heights有一间strip club... 名字我记不得了... 一进去里面 哇勒 气氛还不错耶 灯光暗暗的 很多人坐在里面看 也有一些人是坐在台子周围 -- 那样是可以最最近距离观看的喔. 我们显然是去晚了 於是我们就在最後面找了座位坐下了 全场很安静 只有音乐 和台子上的女人在随著音乐跳舞... 她们穿的是三点式 然後随著音乐扭动身体 在慢慢地把身上的那少的不能再少的衣服脱下来 跟著 她们会趴在舞台上 做一些性感的动作 然後她们会走道舞池边缘让你可以看她的身体更近一点. 但是我们去的这间是不可以摸的喔...只能看不能摸 哎哎 可能很多男人会觉得无趣吧...坐在後面看 看不清楚耶 我朋友说 因为我没看过 他们很想让我见视一下 所以当前面舞池旁有空位子的时候 我朋友就拉著我做到了最前面...哇勒 真的是好近喔 看的好清楚 就好像你看playboy这样... 就再我还再震惊中 突然 一位舞娘来到我的面前的舞池跳舞 只见她扭动身体 把出各种性感姿势 然後 她伸出手来 拉住了我的手 把我的身体整个拉离的座位 我被她这突然一拉 吓了一跳 还没来得急反映 我就整个人都站了起来 我的整个人都贴在那个舞娘的身上 舞娘拉住我的手在她的身上抚摸 她让我摸她的咪咪 (只有上面喔 别想到下面去了)...阿勒 摸女人的身体唷 第一次呢 我整个人都傻住了 僵了 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这样大约一分钟吧 舞娘离开了我 又继续她的舞蹈... 我面无表情的回到了座位 朋友在下面起哄 他们都笑我 因为只有我是第一次 可恶=.=我想这是我今年做过最刺激最疯狂的事了吧 =.=不过事後想想还满好玩的 很兴奋的^^ 人的一生总要多experience一些吧 没尝试过的事物就要试试看嘛 当然不是说犯法的事噜 像毒品那些就千万不要碰噜=.=总之 很感谢我那些"可恶"的朋友 他们让我尝试了不一样的东西 *.* 在我的人生里又添加了一点颜色^^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uper649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