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MONDAY, SUNNY

(2005-06-13 22:58:53) 下一个
今天第一天去Intertrans 上班,感觉只能说so so loh~~ 没想到公司有好几个上海人, 虽然我对上海人并没有特别的偏见, 但是从别人嘴里听到的是上海女人很难搞, 很厉害, 不好相处。 尤其是上海人和北京人是有点opposite的。 除非他们是从小就这边长大的, 象Summer那样就还okay. 可是公司的几个女人看起来就是来美国也没多久, 英文不是很好, 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相处。 公司女人居多, 所以很有可能是非多。 当然今天第一天也看不太出来。 老板人看上去还okay. Sales的William很象Leader Mutual的Michael. 看似很nice, 可是有可能是笑面虎。 公司的direct customer很多, 所以比International Consolidation的客人要复杂。 需要follow up的很多。 因为几乎每票货都是自己清关,自己送货的。 公司的system是World Wide Freight, 还okay用, 电脑有点慢。 不管如何既然已经选择了, 就先做著吧。 除非真的不好再换吧。 晚上和宝贝通电话, 他说不想住在家里了。 因为每天回家都会被念。 他的家人很保守, 不喜欢宝贝每个周末都来我这住, 他们也老是觉得宝贝没出息,虽然念了Engineer这麽好的major却没有找这方面的工作, 他们对此耿耿于怀。 所以老是唠叨,也不鼓励宝贝,还贬低他。 说他不会有成就。 而且从宝贝嘴里可以知道他妈妈应该是很难相处的, 而且讲话应该是很机车的那种。 尤其她不喜欢宝贝交女朋友。 所以可想而知她一定不喜欢我。 虽然我们没见过面。 而我也不喜欢她, 因为她这样对宝贝。 宝贝说虽然他不想搬离家里, 可是家里给他的压力太大, 很痛苦。 他问我说该怎麽办? 我说, 那要我让步吗? 他说, 这又不关你的事, 为什麽你要让步? 我又说, 如果你真的想搬出来的话, 那我们可以找便宜的Studio住, independent的那种。 价钱比apartment便宜, 也比较自由。 宝贝说, really? 有这麽便宜吗? 我说, 应该有, 但是要找就对了。 虽然我并不是这麽快就想又过同居生活, 但是和宝贝相处的还不错, 而且我也不想他在家里那麽不开心。 如果他真的决心要搬的话, 那麽我们就生活在一起试试看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