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Resignation!!!

(2005-04-23 12:53:13) 下一个
昨天, 我和姐都辞去了美容院的工作。 我是礼拜四的晚上就把辞职信打好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 Nicole一进来, 我就给了她。 当时她说我就可以走了。 我把之前收拾好的东西拿好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对那里我一点伤心难过都没有, 也没有任何的不舍。 离开後, 我打了电话给姐, 我跟她说我已经辞了, 也离开了。 -姐说:“那好, 马上走就走, 免得再那里看他脸色。” 因为昨天我就跟姐,Maggie, Ariel都说好了, 我今天要辞职。 所以她们也没有太多意外。 在开车回家的路上, 我发了个message给宝贝, 跟他说我辞职了, 现在回家。 宝贝回我说:“GOOD..FUCK the manager..." 哈哈, 爽啊。 回到家没多久, 姐就打电话给我说她也辞了。 我很惊讶, 虽然有一点预感她会不做。 姐说, 她一进去office, Nicole就跟她谈话, 话里暗示著今天我和Maggie的离开都是Michelle在挑拨离间。 说Michelle在她背後说她坏话, 让我们觉得她是坏人,而Michelle自己是好人。 Oh my god... 拜托, 谁也不是三岁小孩子了, 谁好谁坏还要别人来挑拨吗? 用眼睛看就知道了。 Nicole真是白痴。 她空有一付好身材和外表, 心里面却是黑的。 做人失败啊。 上天会惩罚她的。 我们也不用去记恨她, 也不削说她坏话。 她也35岁了, 能漂亮多久? Dr.Wu早晚有一天会把她甩了的. 到时她就会很惨。 没有爱情, 没有朋友, 甚麽都没有。 就算现在她跟著Dr.Wu她心里会开心吗? 一个那麽老的男人, 又比她矮, 又丑, 无非是有钱而已。 可是那也不是她Nicole的钱。 人家今天利用你, 给你一个Manager的职位, 让你管理salon, 改天他也可以把这一切收回来。 一个心灵空虚没有爱情的女人的确会变得很偏激, 心里不平衡, 心里变态。。。 哈哈。。。 不说她了, 浪费我的时间。 礼拜三的时候, 我和Steven按照约定见面。 我要把PS2还给他, 他要还我手机。 那天我很晚才下班。 到了家他已经在门口等了。 於是我跟他说, 等一下, 我拿PS2给他。 他脸色看起来也很凝重, 说:“不急,你坐下来, 我们聊聊。” 我冷冷的说:“ 我等等还要去还录影带, 你要说甚麽啊?” 看到他我也听难过, 心想说反正不做朋友了, 还说甚麽, 好吧, 就看看你还有甚麽要说的。 於是我坐进了他的车里。 他说:“ 你给我写的信我看了。 我没想到这几年来, 我在你心目中是个依靠。 你说你都很依赖我, 我在你心里很重要, 说真的, 我真的很感动。 那天我给你写信时, 我没看到你的信。 所以说话说得太重了。 我想跟你说的是, 很抱歉, 之前我的反映有点过大了, 也有点过份了。 今天你不选择我, 是很正常的, 我自己也知道。 而且你之前也点过我了, 只是是我自己太执著了, 太固执了。 一直在等你。 现在我不会了, 我会过我自己的新生活, 也会交女朋友的。 但是, 我想说, 不管将来怎样, 我永远都是你心里面的那个Steven, 以前我怎麽对你, 将来我也会这样对你。 以前我答应你的事, 现在也是一样。 不会变。 我还是会每个月帮你付房租的, 你放心。 我会永远做你心里面的依靠的。 我知道你现在很辛苦, 我也知道以你的个性你是决不会开口象你男朋友借钱的。 就算你再穷, 再累, 你都不会开口的, 因为你不想让他觉得你跟他在一起是为了钱。 你就是这麽要强, 坚强的。 但是就算你再坚强, 你的内心还是很脆弱的。 你在这边又没有亲人, 不管怎样, 我都会照顾你的, 就象以前一样。 ” 听到这里, 我忍不住的哭了。 知我者非Steven也。 他真的很了解我。 不愧是认识了5年的朋友了。 可是越是这样我也越难过, 为甚麽我就不能选择他呢? 就是少了那麽点感觉, 就没有办法变成男女朋友。 我是真的很难过。 但是能认识他说真的是我的福气。 有他对我好也是福气。 虽然他不希望我老是觉得亏欠他的, 可是我是真的欠了他好多好多。 真的还不完了。 或许只有等来生再还了吧。 最後在他回家以前, 我们两个都哭著拥抱, 因为心里真的是有说不出来的感激和感谢。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看破红尘, 我想我一定会选择他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