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礼拜日

(2005-04-04 00:48:26) 下一个
昨天是宝贝的生日, 我本来计划好了要带宝贝去海边吃海鲜的, 也打算请他吃的因为是他生日嘛. 所以老哥, 哥, 还nicole我几乎都问过了, 想问他们要去哪里吃海鲜好... 老哥和哥都介绍我去redondo beach吃海鲜, 可是nicole建议我去santa monica, and then Maggie是介绍我去marina del rey. 我後来也决定去marina del rey吃海鲜, 因为听说那边很漂亮. 昨天没有laser客人, 只有一个facial客人, 所以我们四点就下班了. 姐和maggie都知道我要和男朋友出去庆祝生日所以他们都让我赶快下班^^ 下了斑後, 在家里等宝贝来找我. 顺便上网查marina del rey的哪家餐厅好吃. 查到了好几间, 价钱都不便宜, 情调也不错, 然後也查到了地址和要怎麽去. 从我这要开去marina del rey要40分钟不包括塞车时间. 虽然我预估可能要花$100请他吃饭但是这是我们认识第一个生日,所以我还是满期待的. 宝贝来的很晚, 他到时已经5点半了. 问他怎麽这麽久, 他说他要洗澡时间久了点. 然後我本来说那麽赶快走吧, 可是他说他一个礼拜没见我了好想见我... 所以他想要... 问我还有没有时间? 我也不好拒绝他, 所以我们就做了一次. 不知道为甚麽? 第一,二次和宝贝做时感觉很好, 可是最近几次我在和宝贝做, 感觉没有以前那麽好了. 应该是说没有那麽敏感了, 虽然宝贝还是很用力的在捅我的敏感点, 可是感觉就是没有那麽舒服了, 比较没有那麽兴奋了. =.= 这个礼拜我有刮了下面的毛, 本来想宝贝帮我服务的, 可是宝贝都没有. 问他为甚麽, 他说他帮我用的时候我都不是很舒服, 老是喊酸, 而且还把他的头推开, 那你想我还会想要帮你用吗? 如果你真的舒服的话你应该是要把我的头往里面拉才对... 做完一次後, 我和宝贝出发去mairna del rey. 时间已经是6点半了, 天也开始有点黑了, 我有点不高兴因为觉得到了那边太晚了, 再加上要吃饭可能还要等, 都不知道要几点才能吃上. 而且上了freeway又正好塞车, 宝贝好像也有点不愿意开那麽远虽然是开我的车, 看到他不是很愿意去的样子我更不高兴了, 因为这是我精心计划的耶. 後来我们开了差不多30分钟吧, 宝贝说不如我们去吃prime rib吧! 我说是你说的那间很好吃的吗? 他说, 是阿! 我说那好阿, 那就去吃这间吧, 反正我们出发的太晚了去海边吃饭也晚了, 今天你生日你说去哪吃就去哪吃阿. 於是我们去了Lawry's吃prime rib. 这是我第一次来Lawry's吃prime rib, 好多人, 餐厅里很高挡, 只是人很多很吵不够romantic. 看到很多人在排队, 以为要等很久. 可是我们还算lucky, 因为只有两个人吧, 所以我们等了没5分钟就进去吃了. 我和宝贝一人点了一个famous cut, 宝贝还点了一个cocktail, 和两杯酒. cocktail一个$10但是里面只有5苹虾子, 真是好贵... 虽然这间餐艇很出名也很贵, 可是气氛差了点. 宝贝问我喜不喜欢这里? 我说还好, 不错阿. 他说, 还好阿, 带你来吃这麽好的还说还好, 你还真挑... 我笑笑没说话. 当天有很多人过生日耶, 宝贝要我和waitress讲今天也是他的生日, 然後我跟他讲了, 他说他们会给他一个surprise的. 吃完饭, 他们给宝贝唱了生日歌. 还给了他一个蛋糕. 宝贝许了个愿可是我并没有问他许的是甚麽. 买单的时候, oh my god, $111.00耶, 好贵喔. 本来应该是我请的, 可是宝贝付的钱. 虽然这并不是我所plan的,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宝贝带我来吃这麽高档的餐厅吃饭. 看来宝贝并不是个小气的人. 宝贝跟我说他乾姐现在的老公非常小气, 於是我愤愤的说我最讨厌小气的男生, 於是他问我说会不会觉得他小气, 我说要听真话吗? 他说当然. 我说, 不会小气, 还好. 他以为我说他小气, 所以说我还小气阿? 我知道他指的是昨天的那吨饭. 还好他还不小气. 在说昨天晚上我和宝贝吃完饭後, summer有打电话来找我们去看电影, 於是我们就一起看了the sin city那部电影. 老实说, 真的很难看, 又常有没意思. 看完电影後, summer和他男朋友给宝贝买了一瓶vodka酒, 於是我们在停车场等他们, 然後summer他们说想要来我家买点啤酒和宝贝喝酒当是庆祝生日吧. 宝贝过来有跟我说, 可是我不是太想, 一个是已经很晚了再加上我又很累了, 而且我roommate又在家, 所以我虽然没拒绝但是也没有答应. 可是宝贝没明白我的意思吧, 他跑去跟summer他们说okay. 於是summer他们就去7eleven买酒了, 在车上, 我不是很开心, 宝贝马上看出来我生气了, 他问我说你生气拉? 你不想让他们去你家是不是? 我没说话. 不里他. 宝贝急了, 他说他不想跟我生气, 可是他很难忍受他每次跟我说话我都不回答, 好像他是在跟别人讲话似的. 我说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他说甚麽? 他问我说是不是生气拉? 如果生气了就要说阿? 我说我也没生气, 只是太晚了很累而且roommate又在, 所以觉得他们去我那边喝酒有点不太适合. 然後我就没说话了, 宝贝也没说了. 等我们开到7eleven要买酒时才发现原来已经改时间了, 因为加州的法律规定过了2点後就不能卖酒了, 所以当时的时间是2点40分, 我们不知道改时间了所以都以为还没到两点. 因为这样买不到酒所以计划也就泡汤了, 他们就回家了, 宝贝上车後跟我说, 你开心了吧, 现在不能去你家喝酒了. 我说, 没甚麽开心不开心的... 回了家後, 我还是闷闷的, 洗了脸後就跟宝贝说要睡觉了. 宝贝搂著我, 一付想要的样子. 我不里他背对著他, 他问我说, 宝贝你生我气拉? 这时我的气也消了, 於是我和宝贝又做了一次然後就睡觉了. 到了礼拜日早上我打电话给maggie跟他说我们不能去了. maggie笑笑说早猜到我会这样了. 呵呵. 他问我说昨天晚上是不是玩的很晚, 我说是阿. 和宝贝一睡就睡到了下午一点, 起来後又做了一次然後我们就去了best buy买game. 宝贝说想买matrix online的游戏. 去了之後我跟宝贝说还是不要乱花钱买了, 因为他也没时间玩而且这个游戏每个月要付钱, 再加上这个游戏对电脑的硬件要求很高, 宝贝的memory不够, 他还要upgrade他的电脑才行. 後来我们还是决定不买了. 去blockbuster环了录影带後, 又借了一片然後我们去starbucks喝了一杯cofee就回家了. 在回家前我们去鹿鼎记订了一苹烤鸭. 因为晚上我们决定吃烤鸭. 在家看了租来的那骗dvd, 可是非常的难看. 和宝贝又做了一次後, 看时间到了我们就开去鹿鼎记吃晚饭了. 鹿鼎记的烤鸭真的很好吃. 宝贝也说好吃. 看来我没介绍错. 他们的生意也很好, 每桌都要烤鸭而且都是预定的, 桌桌都满了. 看宝贝很喜欢吃的样子, 我也觉得很开心. 吃完饭我们又去火田影碟买了几苹三级的卡通篇. 宝贝居然也会不好意思, 让他自己进去看要买哪些影碟他还不好意思. 最後我们在外面摸了很久才走进去, 一进去他们里面有个电视就再放一片A片, 我们也看到了卡通A片. 於是我选了两个卡通的, 和一个日本的A片. 宝贝让我帮他选, 我说你自己选就好了吗. 他说让我选, 於是我选了一个封面还长的好看的给他. 宝贝本来说让我和他一人一半, 我说你好小气. 可是宝贝说哪你都还没送我生日礼物呢? 我说, 我要送你礼物阿, 我已经跟朋友准备了要送你的. 他说, 是阿, 你有要送我礼物阿? 那你要送我甚麽? 我说, 告诉你就没意思了吗. 可是我想想还是告诉他的好不然手机买了他不喜欢就麻烦了. 於是我说, 那我告诉你好了, 我要送你手机. 当时他听了之後表情很surprise, 他可能没想到我会送他这麽好的礼物, 说, 真的? 你要送我这麽好的礼物? 然後他又说, 你好讨厌阿, 干麽要告诉我. 吼, 我真的很想扁他. 然後我说那你要我送你dvd做生日礼物也可以阿. ^^" 买完後, 宝贝花了$70多块, 好贵. 上了车後, 宝贝感慨的说, 你对我这麽好阿? 你今天问我v3就是要送我那苹手机阿? 我笑笑说, 当然啦, 你现在才知道我对你好阿! 其实我也不是要宝贝感动阿甚麽的, 其实我对男朋友一象都是很好的. 因为宝贝也不缺甚麽, 只是他的手机太旧了, 所以做为生日礼物最好最实用的也就是手机了. 宝贝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你送我这麽贵的礼物, 你自己钱都快不够用了, 这样不好吧. 我说, 我刷卡拉. 他说我是不是欠很多卡钱? 我说是阿. 他问我说欠了多少? 我有点不好意思说. 他问我说有没有超过$5000, 我说有. 他说怎麽欠这麽多阿? 我说之前有一段没工作所以刷了满多钱的. 他瞒怨的说, 没工作还花那麽多钱. 我也不好意思了. 我又跟他说本来想申请破产的, 申请了就不用还钱了, 可是朋友说不值得, 为了几千块钱要浪费7年的credit. 太不划算了. 宝贝说也是. 於是他说, 那你以後要省钱了, 不能乱花钱了, 以後让我来花就好了. 我说, 是阿, 我现在已经没有在乱花钱了. 宝贝又问我说有没有跟我妈妈讲, 看他能不能帮我. 我说, 我妈妈如果有能力是会帮的, 可是我没跟他说, 而且他现在也没这个多馀的能力来帮我还清这些钱...... 回到家看了一下电视後, 宝贝就回家了因为他明天还要上班. 宝贝走了後, 接到了皮打来的电话他说要我帮他找风水师, 因为好像他弟弟从台湾打电话来说他们父母的牌位没放好, 所以他们烧的香他父母在另一个世界都没收到. 而且他们家的风水不好以至於他父母也没甚麽能力来保佑他们兄弟俩个, 所以如果在这样下去他们两兄弟其中一个也会出事的. 再加上最近家里的确是有很多事, 包括他弟弟的病所以皮想找风水师来看看. 我跟他说我帮他问问看噜... 我也不想他们出事所以我还是问问萍萍看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