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礼拜二

(2005-03-16 01:46:34) 下一个
从皮家搬出来已经一个多礼拜了, 在这一个礼拜里皮几乎每天都会打电话给我, 虽然他也没有说甚麽,可是我知道他很想和我聊天听听我的声音,只是他怕烦到我怕我不高兴,所以他尽量强装镇定的问我好,可是我能感觉到他的心在痛. 其实我每次接到他的电话我也好难过, 因为我很了解他的心情, 就像半年多前他给我的伤害那时我的心情一样, 那时我也放不开, 痴痴的等待他能回到我的身边. 但是这回我知道我是铁了心了,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象皮一样过了一段时间也回去他的身边, 但是我想这个机会很小了. 皮心理也很清楚的, 只是他在自欺欺人而已. 他希望我可以多陪陪他, 我也知道, 也了解他的心情, 所以我也尽量安排我的时间, 希望可以把给他的伤害减到最小. 很难过, 真的没想到我们今天会走到这一步, 我想皮也没想到吧. 可能真是天意弄人, 虽然我现在知道当初皮的"背叛"是一个谎言, 他只是为了"报复"我之前说要回去大陆做生意的想法而编的一个谎言,他并没有对不起我, 他的ex也根本没有回来,但是当时我的的确确是相信了他是真的变了心重回他ex的怀抱, 而且我也的确是受到了很大的伤害而心理疲惫. 而且这件事情一直在我心理, 造成了一个很深很大的伤痕, 虽然我後来原谅了皮, 可是这件事情却在我心理根深蒂固, 我没办法put it behind, 也没有办法不去想他, 所以每次我和皮吵架时我都会不由自主的把这件事情拿来说. 於是我终於发现我和皮没有办法在继续走下去了. 可是现在皮却告诉我这个背叛只是一个他编出来的故事, 只是他跟我耍了一个心眼, 但是他也没想到这件事情伤我如此深. 当然他现在跟我解释真相已经太晚了, 他如果早一点跟我说明, 我就不会对这件事情耿耿於怀, 我们也不会有这麽多争吵, 我也不会这麽痛苦. 那麽或许我们也不会分手吧. 我不得不相信这是天意吧. 其实皮说得对, 我也艇狠的, 才分开了没多久就对皮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现在我的心理比较多的是jeff吧!! 他是比较abc那种性格的, 很open, 甚麽事情都很straight forward, 不喜欢藏在心理面, 当然他也希望我可以对他honest. 而且他对性的欲望特别强, 每次见面甚至连讲个电话他都可以硬起来, 这真是吓到我了. 他说他只以跟他喜欢的人女朋友才会这样, 他只对他的女朋友有反应. 只要听到我的声音他就会兴奋了. 我想他的性欲应该使普通人的好几倍吧. 每次和他讲话他也是满脑子的色色色, 讲的东西也万变不离其宗, 都是一个字, 色. 好像除了这方面他就不会讲别的似的. 有时我真的会不知道该怎麽跟他聊天, 很怕我们的想法没办法沟通. 不管怎麽说我没有和abc的人相处过, 我的想法也比较乖比较保守, 所以有时他讲的东西我真的是会被吓到. 对於有些他的想法我也会被吓到. 我对於我们是否合适还要再做了解...................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