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难舍

(2005-03-02 13:37:22) 下一个
昨天我和皮说我这个礼拜六就要搬去老哥家了, 皮听了很难过, 但还是开玩笑的说:"不是说好要两,三个礼拜才要搬的吗? 为甚麽这麽快? 真是的, 答应的人家的都不算数." 他嘟著嘴巴一付很委屈很可爱的样子. 我也知道我是搬的很急, 没办法, 可能老天也在帮我, 让我在这麽短的时间里找到了一个还算满意的房子,虽然还是有一个roomate,但是不用和房东一起住,出入也很自由,也可以洗衣服做饭,算是艇理想的了. 老哥叫我不要和皮说我住的地址,只要跟他说我和老哥住就好了. 我也照办了, 对皮说的谎. 其实我心理也很难过, 毕竟在这里住了快3年了, 总是有些不舍. 对皮也很不舍. 皮没说话, 沉默的一段时间, 然後他说:" 其实我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了, 你这一搬出去是不会再回来了, 虽然你说我们COOL DOWN一段时间, 可是我心理明白这都是安慰人的话, 你这一走, 我们不会在见面了. 你看我, 每天这麽忙, 几乎都是晚上12点才回家, 我也真的没时间去找你了. 我们最近也很少在沟通, 每天我回来吃个饭,看个电视,就要睡觉了. 有时你睡的早,我们讲没几句你就睡了. 早上我起来, 你又起的比我早, 我起来时有时你已经都不在了. 可是...我这麽忙是为了甚麽呢? 还不是希望我们有个好的将来. 我也是想趁现在好好学点东西. 以後可以和我第自己开个鱼店. 以前你说我不上进, 现在我好不容易要学东西了, 你又觉得我太忙没时间陪你...." 他叹了口气, 继续说:" 没关西了, 你若真要走, 我也拦不住你. 我很了解你们水瓶座的女生, 因为我之前碰到的两个都是水瓶的. 你们决定的事情是不会轻易改变的. 我只是想跟你说出我心理的话, 表示我的诚意, 我是真的真的希望你留下来. 不要走. 如果你觉得我有甚麽不好的地方, 你可以告诉我阿, 把话说开了, 我也好改正阿. 可是我希望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弥补我的错...." 听到这里, 我的心已经开始有点动摇了, 可是有一个声音告诉我, 你不可以心软, 如果你不搬走过自己的生活, 那麽你就又是在重倒覆辄. 於是我说:" 对不起, 我已经决定了. 我觉得我们的性格差的太远了, 你没甚麽兴趣爱好, 你只喜欢待在家里, 也不喜欢和朋友出去SOCIAL. 可是我不一样, 我喜欢SOCIAL, 喜欢喝酒唱歌, 只要是我感兴趣的东西我都想要去尝试, 我也有很多想学的东西. 而且你也不喜欢看电影, 每次我都要找朋友出去看, 所以我觉得不管我做甚麽陪在我身边的那个人绝对不会是你. 因为你都不感兴趣. 那麽这样相处一辈子的话, 我觉得我会很累的. 你只是那个在家里等著我的人. 我也喜欢周末出去玩一下, 旅游一下, 可是你也不喜欢. 你说你没钱, 可是我觉得根本上这跟钱没甚麽关西, 这是性格的问题. 即使今天你有能力你也不会主动想要出去走走的." 皮哭了, 虽然他极力不想让我看到, 可是我是知道的. 我也很难过, 可是三年了, 皮并没有很珍惜这段感情, 所以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 我想皮真正开始珍惜的时候应该是在半年前吧. 但其实这时候我的心已经千疮百孔了, 只是我一值对这份感情很坚持, 很直著, 也想尽一切的可能去KEEP住它. 不过可惜阿, 在前天的争吵後, 我的心彻底的凉了, 寒了. 所以这回是怎样也不会改变的了. 难怪人家常说, 当一个女人对你付出时, 你要好好珍惜, 如果一但你让她心寒了的时候, 那麽不管你做甚麽都是无法留住她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