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

(2005-03-03 23:26:07) 下一个
今天我又再次提醒皮我礼拜六就要搬了, 皮一直都没说话, 我知道他很难过. 他闷闷的说:" 以後在也没人煮晚饭给我吃了, 我也吃不到你做的饭了..." 我笑笑说:" 吼~~~你把我当煮饭婆阿?" 皮说:" 当然不是拉, 人家喜欢吃你做的饭吗..." 我知道这是真的, 虽然我煮的饭不象餐馆那麽多花样, 可是味道却很可口, 很窝心的家常菜. 每次我都是做简简单单的两个菜, 有时会加一个汤, 一个是肉菜, 一个是清淡的素菜... 皮每次都可以吃三到四碗饭. 他是个典型的family guy, 所以他很喜欢有家的感觉, 喜欢吃家里的饭, 在家里看个电视阿甚麽的... 想到这里, 我又心软了, 其实我也很矛盾, 想要搬出去享受单身生活, 可是又舍不得这里. 住了三年了, 没感情是假的, 就算对这房子里的环境都会有感情了, 更何况是人呢? 只是之前皮处理我们之间的方式太过激烈, 太恐怖了, 让我害怕, 也坚定了我要搬出去的决心. 虽然他说希望我给他一个机会, 可是我知道一但我给他机会留下来, 一开始可能他会给我多一些自由也不过问我去哪, 但是日子久了他觉得我不会跑了, 一切又会变回以前的样子的. 只要再有男生来追我, 他又会用很粗鲁和很野蛮的方式对待我. 总之我觉得他不够尊重我噜. 他觉得我吃他的住他的, 所以他比我高一点, 每次一吵架, 他就会说你不喜欢不爽就给我滚~~~~~~~~ 我想这句话应该不会出自一个有教养的人口里的. 所以, 就这样, 在一次一次的争吵後, 我的心慢慢的变冷了, 变凉了. 或许我们真的是性格不合吧~ 而且以前皮也确实对我不好, 他自己也承认, 虽然这大半年里他极力的想弥补挽回, 尽量的疼我对我好, 可是他的脾气始终还是太坏了. 我没办法接受了. 之前我一直执著於这份感情, 可是现在我选择放手了. 或许我会找到一个比他更适合我的更好的, 也或许我找不到, 但是我都不想在浪费我的时间在这里了. 就像我跟皮说的, 我没耐心再等他三年了, 等他觉悟, 事业有成, 给我好的生活. 因为他不可能和我过简单的二人世界, 他永远要考虑到他的弟弟, 永远都要照顾他的弟弟, 和他弟弟一起生活. 这是我所不想要的. 虽然没有长辈一起住, 可是他弟弟孤僻的性格, 让我们之间没有甚麽交谈, 也不可能真正的成为一家人. 而且他弟弟已经结婚了还有了小孩. 这也就是说, 以後如果他们真的赚了钱, 也要先考虑到他弟弟和他的小孩. 毕竟这是他们家的後代, 目前唯一的孙子. 再加上皮又非常宠爱他的弟弟, 甚麽都以他弟弟为主. 做甚麽事情都和他弟弟一起, 他可以不和我出去吃饭, 可是他弟弟说要出去吃饭, 皮绝对不会say no. 这也是一直以来我心理不能平衡的地方. 虽然我理解皮的想法, 父母都双亡了, 他只剩下他弟弟这个亲人了, 当然要把心思放在他身上, 再加上他弟弟为人处事又极为不成熟. 所以皮都是以他弟弟为第一位, 我永远是第二位, 可能连第二位都不到....可怜阿.... 身边的朋友都支持我和皮分手, daniel说:" 他真的是太过分了, 你算是够乖的了, 每次出去都想著几点几点要回家, 不能太晚, 他还对你大吼大叫的." 老哥也说:" 搬出去吧! 这种男人你就要给他点教训, 让他知道你再他身边时对他的好, 你跟他住一起, 他永远不会珍惜, 老是觉得你离不开他..." 我还能说甚麽呢??? 至於我老妈, 她更是支持了. 之前皮背叛我要敢我出门口的时候, 我老妈就气的半死, 她说:" 女儿, 没关西, 赶快搬出来吧, 你如果没钱的话, 我这边至少每个月可以负担你的房租没问题, 直到你找到工作为止. 赶快搬吧, 不要在住在哪里了, 让人看不起..." 可是当时我没听她的话, 因为我放不开这段感情, 我颓废, 伤心难过, 一直到我们的关西好转, 我才慢慢恢复心情, 然後才选择了美容这个行业. 但是现在, 我就算放不开也要放开了, 因为我太累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