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色色的宝贝

(2005-03-23 01:50:02) 下一个
白天和PETER出去吃饭, 他跟我说他觉得我利用玩了他, 找到了一个更好的就把他给甩了. 我听了很生气. 而且他还说他也知道我现在是跟谁在一起了, 因为他有朋友认识他. 我很不高兴的问他:" 我到底是利用你哪里了? 不错我是很快跟别人开始了一段新感情, 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就忘记了我们之间的一切. 我对你付出的你应该很清楚, 可是我得到了甚麽? 我的回报是甚麽? 之前那件事情我致始致终都相信是你背叛了我, 可是现在你又给我一个所谓的事实真相, 我没有办法接受..." 他点点头, 他说他知道他解释的太晚了. 可是事实就是这样. 然後他陪我去MCKENNA买RUBBER MATS的时候, 他说他有听到了一些消息是有关宝贝的, 我问他是甚麽他又不说. 说话说一半不讲完, 是我最讨厌的, 我说, 没关西, 你说吧, 你听到甚麽就说甚麽, 我不会生气也不会觉得你在破坏. 他说他也没有证据, 只是听人家在传说宝贝认识很多女生, 而且有点花吧, 好像蜻蜓点水似的. 他怕我被骗, 所以叫我睁大眼睛小心一点. 要看清楚. 我明白他的意思. 可是我相信JEFF, 因为毕竟跟他相处的是我, 他说他只有一个女朋友, 而且在他们分手後的这一年半理, 他也没有和任何女生有发生性关西. 这些我都相信他. 因为他带我去和他的朋友见面, 甚至还有他姊姊, 从他们的言谈理我可以感觉的出来JEFF是一个甚麽样的人. 他不是花心的人, 也不是个PLAY BOY. 他的朋友说他对女朋友很好, 我也相信. 在JEFF和我第一次发生肉体关西的时候, 他很紧张, 感觉有点生疏, 所以我相信他跟我说他有一年半没有做这种事情的话. 而他自己也说他不是个PLAY BOY, 他只是嘴巴喜欢讲一些色色的东西, 但他对女朋友很好很专一. 不知道为甚麽, 直觉上我就是想相信他. 直觉上我知道他不是花心的人, 也愿意相信他. 当然也有可能我是错的, 但是就像我跟JEFF说的, 今天既然我选择了他, 我就会相信他, 那如果他真的辜负了我的信任, 那我也不能说甚麽, 只能说自认倒楣吧. 他也很担心说我会认为他是个PLAY BOY, 所以他很多次跟我保证他不是那种人. 他不是像其他ABC一样把性不当回事. 他说过很多次, 我也相信他. 晚上和宝贝通电话, 他说他从小时候就很色了. 在幼稚园大斑的时候, 中午午睡, 有两个女生睡在他旁边, 他说他记得他有把两个小女生的衣服脱掉然後玩他们的那个地方. 当然并没有甚麽色情的东西在, 只是纯属对异性的好奇吧. 我听了都觉得满好笑的, 他说, 喔, 我现在想起来, OH MY GOD, 原来我从小就这麽色了耶. 我真的是生下来就是各色胚. 你通我讲这些会不会对我的印象不好阿? 我笑笑的说, 当然不会拉, 那麽小的时候的事情, 有甚麽好介意的. 他还跟我说他的PUPPY LOVE, 是他在台湾上小学时的一个同班女生, 当时他觉得她好漂亮, 一直暗恋她. 而其实那个女生也很喜欢他. 直到他来了美国读了高中後, 他又回去台湾找她, 他们的PUPPY LOVE才算OVER. 因为大家都长大了, 那种感觉也不是真正的爱, 所以在见面也只是朋友的感情了. 他又跟我讲了他和他EX的故事. 他说他的EX很喜欢撒娇, 而他也很喜欢女生撒娇. 他说他会很爱猫的原因是因为猫很象女人, 听话, 而且会撒娇. 柔柔的. 他说他的EX总是一付很INNOCENT的样子, 每次J和她吵架的时候, J都会不跟她说话, 可是到了最後还是要J跟她主动说SORRY. 明明就是她的错, 可是她就是有办法让J主动跟她说SORRY. J说她是那种可以让男生主动为她做事而WITHOUT ASKING的. 我听了有点忌妒, 因为我知道我是没有办法做到这样的. 我是很直来值去的女生, 不太会撒娇. 也不会跟男生玩心机, 装INNOCENT. 更不会利用这些来让男生为我做事, 把男生耍的团团转. J说他很吃这一套, 所以当初他才会被她耍的团团转而无法自拔. 我问他:" 你爱她吗?" 他犹豫著要不要跟我说真话, 他说怕说了我会不高兴, 我说, 这有甚麽关西, 都过去了, 爱就爱不爱就不爱. 他说, 他是爱她的, 因为是初恋都会比较深刻, 而且他们又是从大学起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他们是先做朋友在谈的恋爱. 所以给他的感觉是好像青梅竹马似的, 而且他们会一起做很多事情, 类似FAMILY的活动他们也都一起参加. 所以就感觉很深刻, 也会爱的比较深." 我可以理解. 就像我爱董民一样. 虽然之前在高中有和ANDY的初恋, 但是说真的, 真正爱一个人的就是董民. 而且爱的很深很刻骨. 只是现在这种感觉已经都不在了. J说, 他LIKES ME A LOT, 但是有没有到爱的地步, 他还不知道. LOVE, TO ME IS A BIG WORD, BIG THING. 所以他还不知道他对我有没有爱. 他说希望我不要生气. 我说, 当然不会生气, 怎麽说我们才刚刚开始交往, 彼此都还不了解, 如果你现在就说好爱我, 我也会觉得怪怪的. 我会觉得说你是不是太随便了阿. 他说他觉得我是个很棒的女朋友, 而且目前我们在思想上也没有太大的冲突, 所以跟我再一起的感觉很棒! 他问我说他这麽色, 我会不会给他加分. 我说会阿. 对我一个人色没甚麽不好阿. 总比木讷的好吧. 而且第二次跟他做爱的感觉真的很棒. 他的那个也很大, 又不会大到离谱, 跟我的SIZE很合适. 而且他用的姿势再加上他的技术可以很容易的碰到我的兴奋点, 让我很舒服. 从来没有男人可以让我这麽舒服过. 这种感觉是第一次. 我竟然会舒服到流泪. 而且J说我叫的声音也很大, 而且是越舒服越大. 可是我自己都没有觉得.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丢脸, 因为我ROOMMATE就在旁边房间, 希望她没有听到. 虽然我有开著音乐. J说他可以让我达到高潮, 我相信他可以. 因为虽然他的性伴侣只有一个, 可是他的技术可能就像他说的是天生的, 真的很棒. 我从来没有达到过高潮, 我也很希望有人可以让我体会甚麽是高潮. 相信这种感觉是很棒的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