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礼拜二 雨 感情债

(2005-03-23 00:47:10) 下一个
昨天跟STEVEN出去了, 他跟我说他知道最近有一个男生在追我, 因为前天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 JEFF在我家里, 他本来要找我去还VCD, 所以当时我跟他说我在忙等等之类的话, 有点敷衍的话, 然後他就挂电话了. 他说, 当时听我这样讲他就知道我家里有个男人. 而且他说这个男人在我的心理应该地位再慢慢的上升. 当时他说的很难过, 他说他等我这麽多年只因为当初分手时我对他说了一句话, 当时我说:" 或许两年之後我和我现在这个男朋友分手了, 我们会再在一起的." 我听了心理很SHOCK, 也很难过, 我说:" 真的没想到, 当时我说的一句话会让你对我坚持了这麽多年, 这麽多年, 你明知道我有男朋友了, 可是你还是依然这麽喜欢我, 这麽执著的等我." 说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有哪里好, 会让他等我这麽多年而始终不变. 他也一直没有交女朋友. 我问他:" 到底我有哪里好阿?" 他说:" 你真的想知道吗? 因为我喜欢长头发的女孩子, 而且你身材也很好, 对我也很好. 在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里, 做为一个女朋友该做的事情你都会愿意去做, 你是一个非常好的女朋友, 现在很难再找到象你这样的女孩子了." 我听了虽然心理很开心, 可是也很难过. 因为我知道他等我和皮分手这一天等了那麽久, 可是到了最後我还是没有办法和他在一起. 我又选择了别人. 我始终没有选择他. 但是我并没有跟他说, 虽然他也感觉到了有别人在我心理的存在. 我怕伤害他...... 可是STEVEN跟我说, 如果你有一天真的又交了男朋友了, 拜托你告诉我好吗? 那麽我会从此在你的生活里消失, 我想这样对大家都会比较好吧! 我听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我并不想失去他这个这麽亲密的朋友. STEVEN又问我:" 我一直想问你, 我在你心理到底是甚麽位置? 我在你心理到底占有甚麽样的份量阿?" 我想了想说:" 你在我心理一直友一个位置, 但是我现在没有办法对你有象当初我们谈恋爱时的那种感觉. 我觉得我们的关西是介於朋友和情人之间. 我们比普通朋友亲密, 但又没有办法再把它升华到朋友的境界..." 他听了点了点头. 我又问他:" 那如果我真的选择了别人, 那我们是不是真的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他说:" 我也不知道, 虽然我是这样讲, 可是最终选择权还是在你手里. 到时你如果真的又交了男朋友的话, 你会很忙, 到时可能是你没时间和我再出来吃饭阿玩阿甚麽的. 我可能也只是等你打电话给我, 甚麽时候你有空了找我出来吃个饭, 那我就会出来." 他说的好难过, 我听的也好难过. 我总是觉得我欠了他好多好多, 他对我这麽好, 再生活上照顾我, 当我遇到困难时他会伸出双手帮我, 不管我是在有男朋友还是没男朋友时, 只有他会这样子做. 连皮都做不到, 我才跟他分手, 他就说要我把之前他借我的钱还他. 人都是自私的, 可是只有STEVEN是最无私的. 他对我的付出我通通都知道, 也很感动, 我也知道如果我再跟他在一起我一定会很幸福的, 因为他也会陪我做任何事情. 可是, 为甚麽我对他就不能再有感觉了呢? 难道真的是老天在捉弄我们吗? 难道真的错过的感情就没有办法在复合了吗? 我真的不想负他, 可是终究我还是要负他... 我跟他说:" 我总觉得我如果没有跟他在一起的话, 我将来死後一定会下地狱的. 因为我欠他的太多太多了. " 他说:" 我对你做的事情没想过要你回报, 这是我觉得我唯一可以为你做的事情. 除了这些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做甚麽了. 你也不要觉得你是欠我的, 我不希望你有这种感觉. 真的. 如果我对你的好让你不舒服的话, 那麽我从你生活里消失吧!" 好想哭.........真的.........好想哭.........STEVEN说我心地太善良了,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不会跟他和皮讲, 因为不想他们伤心难过. 可是事实就是事实他还是会知道的. 人太善良了, 到最後自己也很辛苦, 爱我的人因为得不到我的爱也很辛苦. 感情债真的好累........................................................................................我宁可我能狠心一点, 把他和皮都赶出我的生活. 或说一些狠心的话让他们以後都不会再来找我了. 这样我或许会生活的开心一点. 可是我知道我做不到... 尤其是STEVEN, 我不想失去他这个朋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