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分手

(2005-03-01 02:09:32) 下一个
昨天我和皮谈分手了, 我跟他说我要搬出去,他很难过,劝我不要走,留下来,可是我说我已经决定了,很坚持. 其实想要搬出去是我一值在考虑的事情,但是这次会这麽突然又这麽坚决是事出有因的.前天下午JEFF约我去吃饭然後晚上去CLUBBING, 我答应了,并且他说要来家里接我以免我酒後还要开车,我也答应了. 虽然我有跟皮交代我要和谁出去,但是我并没有讲的很清楚,也没说是J自己来接我. 到了下午j来接我的时候,我就匆匆的出去了. 我想皮有看到j开的车子是两门跑车. 这样我门去了buena park吃all you can eat的sushi, 真的好好吃, 我们都吃的好饱. 吃完饭时间还有点早, 我提议去arcadia的mall里面的d&b打电动游戏. j说她也很喜欢打,所以一拍技合,我们就杀过去了. 没想到j和我的兴趣还艇相同的,都喜欢看电影打game,还有唱歌clubbing喝酒....那个d&b我是第一次去,里面很大,可以喝酒,也可以吃东西,还有很多游戏玩. 我们完了几个打枪和赛车的游戏,又喝了一杯啤酒, 看看时间玩的差不多了,我们就去和j的朋友steve meet up. 他们在savoy吃饭.吃完饭,我们就杀去了pasadena的Q's clubbing了. 因为那天是礼拜六,人很多,我们排队就排了半个小时. 进去里面後更是人山人海, j带我们去了楼上. 他帮我和emily叫了两杯drinks,是mixed酒,叫white russian. 然後他又给我们一人买了一杯tecquila,於是我们四个人就一起把tecquila乾了. 我又把那杯white russia乾了. tecquila的後劲特别强. 喝玩酒後我们就到了楼下舞池去跳舞. 舞池人很多. emily和steve一下去就两个人抱在一起跳个不停. emily跳舞跳的很辣阿, 我是怎麽学都学不会的. =.=我发现我穿的衣服好保守,难怪emily一看到我就说我的样子好乖,一看就是不常去clubbing的那种女孩. 呵呵.因为我跳不起来,所以我和j就又回到了楼上继续喝酒. 他帮我又叫了一杯不知道是甚麽名字的东东. 我也一下子就把他乾了. 这时emily和steve也回来了. emily就直接做在steve的腿上, 感觉好亲热... emily说她和steve还在dating, 他也跟steve提过了要不要做男女朋友,他还在等steve的回答. 但emily说不管steve回答是怎样的答案,他都接受. 看来他是真的很喜欢steve...其实这时我已经喝多了,头脑有点茫了,这之後的事情我就不是记得特别清楚了. 我记得j买了一苹rose给我,emily和steve在旁边起哄. 然後他们又去打撞球, 这时我已经很不舒服了,有点想吐. 然後我就记得j陪著我去洗手间吐,我吐不出来,我们离开时, 我又在parking lot吐了很多. 虽然没吐出甚麽东西来,只是很多胃酸. 後来j送我回家时,我还吐在了一个别人给我们的塑料袋里. 真是要多狼狈有多狼狈阿...回到家,皮还没回来. 我因为真的好难受,好想睡,所以马上就躺在床上睡了. 也没给他准备晚饭. 皮回来後,看到我在睡觉没有准备吃的,我想他是火大了. 他吵著闹著要我起来,他质问我送我回来的那个男的是谁? 他说我骗他,说是跟一大帮朋友出去喝酒,实际上是跟个男的出去完. 他还要我把那个男的的电话给他,他说他要打电话去骂人. 当时我真的喝的很多,眼楮都争不开,更懒的跟他理论,当然我也不可能给他j的电话. 於是我把电话藏起来. 这时他又看到了我拿回来的rose, 於是他更火了. 他把rose狠狠的摔在地上,把它撕得粉碎....到了第二天早上醒来,也就是昨天. 起来後,皮还没醒,我就跑到楼下去看电视. 可是没过多久, 皮也跟来的楼下. 他臭著一张脸,说要和我谈. 我说没甚麽好谈的. 我只是跟朋友出去喝酒喝多了,如此而已. 我并没有做甚麽对不起他的事情. 可是他还是坚持要我朋友的电话,我死都不给. 於是他大发雷霆, 走过来跟我抢电话. 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抢夺,他的力气比我大,电话终於被他抢走了. 但是在他抢电话的时候,他无意中打到了我的脸,当时我的眼镜就歪了,脸好痛. 我气的浑身发抖,我说,好,你要打就打,但是我们分手. 他没理我迳自拿著电话走到了楼上. 我联想都没想就冲到了电话旁,抓起家里的电话打了911. 很快的电话被一位女士接了起来,当对方传来声音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有点冲动,於是我没说话就挂断了. 然後我又跑到了楼上,跟皮说他打到了我,皮也愣住了,他没意识到他打到了我. 於是他口气软了下来,还帮我揉我被打到的地方. 这时我电话传来的message的提示音,我一看是j传来的简讯. 皮把电话交给了我. 我看到简讯上是,are u feeling better now?的问候语. 也就在这时,楼下的门铃想了. 皮问我是谁,我说不知道. 於是皮冲到楼下去开门. 这时我听到了警察的声音. 他们说有人从这个地方拨打了911,於是他们就过来看看. 看是不是有甚麽情况发生. 皮当时没想到是我打的,他说没人打电话阿. 家里只有我和我女朋友.警察坚持要进来,并要看看我本人. 於是皮叫我下来给警察看. 当时我听到警察来家里也傻了, 只要我一句话,皮就会被带走被关起来. 可是当时我已经没有那麽冲动了, 所以我下楼给警察看时, 警察问我是否okay,我说fine. 於是警察又哈拉了几句就走了. 後来皮问我说是不是我打的,我说是. 虽然後来我们没有在争吵了,也心平气和的谈了,可是我也已经决定我要搬出来住了. 我想当时皮以为我在说气话,可是我却是当真的.晚上我和哥碰了面,我跟他说早上发生的事情,还问他说他家里的那一间空房是否还能住. 老哥说那间房子都堆满了东西而且前一阵子下雨,那个房间还漏水. 我一厅就知道那间房子是不能住了, 我也很相信老哥, 如果能住的话他不会不让我住的. 於是我叫他们帮我留意一下看哪里有出租房子的. 回到家後, 我跟皮说老哥要整理一下房间我就可以斑过去住了. 皮这时才take it seriously, 他知道我要和他分手了, 所以很难过. 他哭,可是我很坚决. 这个决定是怎样都不会改变的了. 皮也只能随我的意. 我也很难过,毕竟是三年的感情了. 而且我也付出了那麽多,期间还遭到皮的被判,我也忍受了过来. 可是没想到最终我们还是无法一值走下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