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晴

(2005-02-24 02:25:41) 下一个
早上10点就起床了,本来想10点半去学校上课,可是等我梳洗完毕都以竟快10点半了,如果去学校晚了的话怕又要被那些老师念,所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还是等到下午1点半在去学校吧=.= 去学校前,我先绕道去了菩提寺,这才发现原来今天是元宵节,难怪寺里有很多人在拜拜. 之前我有在寺里给妈妈点了药师灯,可是一值没付钱,今天是来补付钱的. 寺里的人跟我说,她们已经先帮我把灯点上了,也做了法事^^. 在离开菩提寺前, 我也去各个厅里面给每个佛都拜了一拜... 在拜的时候,寺里的住持已经开始在念经了. 还有其他人也跟著一起念. 有些人很虔诚, 她们在拜拜的时候都是整个跪在地上, 身子往前趴缩成一团,头也完全碰到地上...虽然我没有神麽特别的信仰,但是佛教算是我比较接近的,我也比较相信她们里面的很多说法,所以逢年过节或运气很坏的时候,我也会去拜拜以求心安. 人麽, 尤其是都市人, 表面上光鲜亮丽, 生活多姿多彩, 其实骨子里都是空虚寂寞的. 很多人都怕being alone,不管做神麽事情都要有人陪,所以才会有那麽多人天天留连在夜店阿=.= 下午准时到了学校, 今天真的是超乖了, 没离开学校半步, 虽然书也没读多少, 而且还睡了一小觉*.0 晚上MISS SUSANA叫我帮忙FRONT DESK的忙, 从6点半一直到8点. 是我和MR.LAU一起在FRONT DESK. MR.LAU先大概跟我讲了一下要做些甚麽. MR.LAU虽然已经结婚了,可是他是长的艇帅的,个子不是特别高,但身材不错,一看就知道有锻链. 之前有一次我看到他没穿学校的校服, 他的身体曲线不错,虽然瘦可是有MUSCLE. 很正^^. 不过可惜他已经死会噜!! 而且他也不讲国语只讲英文,他是越南华侨. 我问他说,除了学校老师这份工作外,他还有没有其他的? 他说, 他还有在SALON帮忙,但是不是每天都要去,那间SALON是他老婆家里开的. 他只是在周末会去又或者已客人要找他剪的时候他才会去. 大部分时间他还是在学校的. 他问我说, 以後上完学是否要找这方面的工作? 我说, 当然!! 他又说, 这各行业现在比较好找工作了, 尤其是像我这样样子好皮肤好又年轻的更好找,因为自己本身就是一个活招牌,老板会想用,客人看到也会想要来找我做脸. 呵呵, 虽然好听的话天天都在听, 可是出自帅哥的嘴里, 嘻嘻, 还是艇开心低^^ 哎呀, 我又在发痴了*.0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