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DR. WANG

(2005-02-19 22:07:02) 下一个
DR. WANG真的很帅, 他不是那种五官上的大帅哥, 可是他个子很高, 五官端正, 皮肤有点白(虽然我并不是喜欢男生皮肤太白的), 而且性格很斯文礼貌. 最重要的一点是他是个医生, 家里也很有钱. 所以我一见到他时就艇喜欢他的. 但是.........他身边已经有了一个她=.= 哎哎...... 他说他和他女朋友交往3年了, 他们是在医院里认识并相恋的, 他女朋友是护士. 但是他7月份就要回台湾去生活了, 因为他家里在台湾是开医院的, 他爸爸叫他们出来美国念医科只是为了将来能回去管理自己家的医院. 可是这样一来他就要和他面临分手的问题, 可是他又不想分手, 毕竟在一起三年了, 性格和各方面也都适应了. 於是他就和他女朋友订婚了, 准备把他女朋友带回台湾去生活. 除非他女朋友不能适应台湾的生活, 要不然他们就会结婚了. 听他讲他和他女朋友之间的故事, 我也知道象DR.WANG这麽好的男人不属於我. 听MAGGIE说他女朋友很漂亮, 之前DR.WANG来我们诊所上班的时候, 她都陪著来, 就做在一边等著DR.WANG下班. 的确是个好女人阿. 也是个幸运的女人, 遇上这麽好的男人, 专一又有钱. 我觉得不信命是不行的, 注定在我身边出现的男生都没有这麽全方面优秀的. 可能命理注定我是不会嫁给有钱人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