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星期二 晴

(2005-01-27 02:08:05) 下一个
今天JENNIFER要去看病所以她找MICHAEL来代班,MICHAEL人不错,他以前也做过补习班所以很有经验。 他人挺酷的,很有威严,很会管小朋友,不给小朋友撒谎耍赖的机会。 小朋友都很调皮,平时我管他们,他们都不听我的,有时理都不理我,真叫我头疼。 可是看MICHAEL管他们,真是不得不佩服,他语气很严厉可是又不会太SERIOUS,让小朋友怕他听他的,可是又不会太讨厌他,佩服佩服。晚上快下班时,ALAN的大哥来接他回家时,我有点被电到了,他大哥长得很帅,个子高,身材又壮,一看就是有去做运动的。 气质感觉也挺成熟稳重的。 他坐在那里等著我去叫ALAN回家,我一开始跑错了教室,他看到我走去另外一间教室就跟著我进去了,我跟ALAN说他哥哥来接他了。 他还跟我说谢谢,我们对视了几秒钟,感觉视线象是被吸著了没法移开。 呵呵,我在自作多情了^^晚上和JEFF在MSN CHAT,他说我很年轻,肯定比他小,哈哈,看来本小姐的保养没白浪费噢。 我相信JEFF不是在奉承我,因为他没必要而且他看上去很老实,不是那种花言巧语型的男生。 JEFF说每个人看到他都猜他说是三四十岁的人,害他好SAD,哈哈。 他问我说我第一次看到他时觉得他几岁,我说就23岁的样子,他问我是真的吗?我说是的。 他听了好开心。 呵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