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星期一 晴

(2005-01-25 02:34:08) 下一个
昨晚作梦又梦到了他, 只是每次他在我梦里出现时的情景都不一样. 这回的梦里, 好像是在教室里, 光线暗暗的, 我记得我走进去, 他坐在里面, 见到我就骂我, 说我欺骗了他, 对他说了很多谎话, 还有一些我不记得了. 我想解释却无从说起, 於是我任由他误会我, 他说以後都不会在和我讲话了, 我就默默的走到一边坐下不在说话... 每次一梦到他, 梦里的气氛都是很沉重的, 因为我知道是我欠他的, 是我没有好好珍惜他的爱, 而今他不要我了, 我却在这边暗自後悔, 想尽一切方式来追忆我们的爱, 都已经太晚了. 我只能把我们的恋情写下来, 做为对他的一种永远的怀念. 不管将来我会和谁结合, 他永远在我心理, 这段感情我将永远记住怀念.刚刚再msn上碰到燕凌姐, 她在去年刚刚结婚, 老公是她的初恋, 虽然我很惊讶, 但是也替她开心. 毕竟初恋就结婚的现在在这个时代毕竟不多了. 她老公前不久来了美国Chicago读书. 过著所有工读生的日子. 燕凌姐说她的签证3月份到期, 她无论如何都要来一趟美国. 而且她现在在准备考GMAT的考试, 考完了她就来. 我很开心到时我就可以去Chicago找她了, 燕凌姐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 小时候一到璁假我就会跑去她们家玩. 我们经常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去北海公园游泳, 那时候燕凌姐的两个表兄弟都艇喜欢我的. 我记得我还和她一个年长的表兄弟谈了一小段纯纯的恋爱呢. 那时我才10岁吧. 我也算是早熟型的了. 记得那年夏天我在燕凌姐家整整住了一个夏天, 每天都和她的大表哥混在一起, 那时她表哥应该是19岁吧, 正在读大学. 那天我生病了, 躺在床上一天, 她表哥来燕凌姐家找我们玩. 我只记得他一听说我病了就很著急的来到我床边看我, 我当时迷迷糊糊的在睡觉. 当我醒来时, 我看到他就趴在我床边也睡著了. 听到我醒来, 他也醒了, 他很紧张的问我感觉如何, 怎麽这麽不小心生病了呢. 我说没事, 发烧而已. 但是我从他的眼神里可以看到他的紧张和关心, 情感在不知不觉中流露了出来. 我们虽然没有所谓的正式交往, 可是我们都知道彼此互相喜欢, 连燕凌姐也看出来了. 只是那时我们还很保守, 而且我也的确是太小了, 所以当那个璁假结束後, 我们之间也就保持了朋友的关西. 现在他已经结婚了, 後来我出国了,我们就没在联系, 所以也没参加他的婚礼. 希望以後有机会可以在见面.我是个感性的人, 很多人可能认为我花心善变, 的确, 在我20几年的生命里, 和我擦身而过的人很多. 我觉得这每一段恋情不管是开始的没开始的都很浪漫. 它们都在我的记忆里心理. 偶尔当我听到某一首歌时, 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曾经在我生命里出现过的某个他, 虽然不能长相思首但愿曾经拥有. 只是回味我就已经觉得很浪漫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