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园

这里没有精采动人的故事,也没有栩栩如生的文章, 这里有的只是我的心情日记. 每天在我身边发生的人和事...
正文

悠闲的一天

(2004-12-29 19:04:45) 下一个
今天还是在下雨, 早上起床後就直接去了上班. 我是在补习班当秘书,有时也要交小朋友功课. 不过现在是winter break, 所以很轻松拉, 来学校的小朋友都是来private tutor的. 只是老师比较忙吧,因为还是要继续教书^^.^^下午rowland heights那边下起了大雨,惨! 我的车车停在外面, 淋了一整个下午的雨. 我前两天才刚去洗的车耶, 阿知道隔天就给我下雨>"<下午和Jeff还有Mark闲聊的时候,我跟他们说我平安夜去了strip club, 他们说, shit! you went to strip club on Christmas Eve!! 表情是一堆的惊叹号>_< 然後他们问我是哪一间 看是不是他们常去的那间>_< Mark说他经常去strip club,而且都是lab dance喔>.< 他还交Jeff说要和那些女生多沟通,如果他们喜欢你,或许会跟你回家>_< 又或许他们会做一些更近一步的动作喔!!! 呵呵! Jeff说,他之前过生日时和朋友去strip club玩, 朋友帮他叫了lab dance, 一开始是100美金, 可是那个女孩跳了几分钟後就问他是否要再继续, Jeff傻呼呼的就说,yah. 又过ㄌ几分钟,那个女生又问,Jeff又说,yeh!! 就这样,当舞跳玩以後, 那ㄍ女生跟他说,$500 bucks please@@ 哇..好贵的lab dance唷!!! 从那以後, Jeff就在也没去了. 哈哈... 蹦蹦的Jeff. >.<回到家里,看到床又没叠,我就对小皮捞叨了几句,他居然像我发脾气. 哇靠! 你以为你是谁阿,每天待在家里,无所事事的米虫,让你做点事,你还不愿意. 干!!! 气属我了>_< 当时我就脸臭臭的,不里他. 他问,说甚ㄇ,我都口气很不好的回答... 这种生活真够了,改天老娘我不爽,我就班出去了. 谁要和你生活在一起,还要受你的气阿,干干干!!!>"<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