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运动日记 – 2012-07-10

(2012-07-10 22:39:58) 下一个

运动日记 – 2012-07-10 


 2012-07-10, Tuesday, Sunny, 15c~30c 


中午之后天气奇热。午饭是一如既往地跟5个好朋友一起吃。穿了五彩缤纷的真丝上衣和白色中裤,又佩戴了宝石项链和玉镯的S看起来花枝招展的,大家都连声赞她漂亮。吃到一半的时候,S突然转向我说:“J 啊,原来你真的是很淑女。”我忙受宠若惊地问她这话怎么说。她说刚在中文电台听了礼仪讲座,讲的人说如果一个女人想做淑女,就应该穿不露脚趾的抹头鞋,而且脚上一定要穿丝袜。如果想培养自己的女儿做淑女呢,就该在她少女的时代,每星期让她有一两天的时间,穿式样比较传统的衣裙,配不露趾的皮鞋配丝袜。她又笑说: 


“我认识你这么多年,大热天也从不见你光脚穿凉鞋什么的,天天都规规矩矩穿皮鞋配丝袜,你不是淑女是什么?” 


“哦?原来穿丝袜皮鞋就是淑女啊?我连这种礼仪都没听说过,根本不知道。我老是穿皮鞋丝袜,因为我的脚受不了凉,光脚风一吹就觉得很不舒服的。想不到就这样歪打正着成了淑女!还有啊,我以前只听说过淑女笑不露齿,现在怎么跟脚趾头扯上了?”我笑傻了。 


“无心插柳柳成荫啊,你可以让你女儿向你这个淑女学习了!”大家哈哈大笑,打趣我说。 


我的脚确实受不了凉,十多年来从来不敢不穿袜子,否则就会很不舒服。“寒从脚底生”这句话我深有体会。今年开始跑步之后,感觉身体健康多了,手脚不再那么冰凉。希望坚持锻炼之后将来也能像别人一样潇洒地光脚穿凉鞋吧。 


今天的饮食: 


早餐:五谷糊一小碗,沙拉+番茄一份。煎鸡蛋一只,洛神花苹果茶一碗。 


中餐:米饭一碗,烤带子一杯,牛排一小块,炒意大利瓜,炒青菜各一份。 


休息:橙子一只,芝麻糖2颗。 


晚餐:烤鸡肉一份,蘑菇番茄菠菜沙拉一盘,米饭半碗,烤土豆三块。 


锻炼: 


下午3点半开始锻炼:瑜伽伸展10分钟,匀速跑4.5 英里(5.5~6 m/h45钟。 


从来没有任何一部文学作品能像《我的名字叫红》那样,对绘画艺术还有细密画家有那么细致深刻的描写。下面这一段对于艺术家和他的作品的关系的描写尤其精妙: 


“任何人,如果以为一位画家就像他绘画的主题,那么想必不了解我或我的细密画师。暴露我们的不是主题,它们是别人委托我们做的,而且总是大同小异。真正暴露我们的,是当我们在呈现主题时,融入图画之中的隐秘情感:一丝从图画深处发散的光芒,一种犹豫或愤怒的气氛,蕴含于人物、马匹和树木的构图关系中,一棵迎向天际的柏杨弥漫的渴望与哀愁,以及当我们冒着失明的危险热情地纹饰墙壁瓷砖时,注入画中的虔诚与耐心。。。是的,这些才是我们隐藏的痕迹,而非那些整齐划一的马匹。一位画家,当他呈现马匹的狂暴与速度时,并不是描绘自己的狂暴与速度;透过企图创造一匹完美的马,他所揭示的,是自己对这丰沛世界及其创造者的敬仰,笔下的斑斓色彩,展现的是对生命的无比热爱,仅此而已,别无其他。”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运动日记 -- 2012-07-09


  • 运动日记 -- 2012-07-07


  • 2012-07-06--帅哥、辣妹、牛仔、骏马、花车。。。歌舞升平牛仔节!(多图)


  • 运动日记 -- 2012-07-05


  • 运动日记 -- 2012-07-04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