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运动日记 -- 2012-07-07

(2012-07-07 22:51:57) 下一个

运动日记 -- 2012-07-07

2102-07-07 ,星期六, Sunny, 12c~26c. End of MC

今天是 MC 的最后一天,感觉身体非常清洁轻爽,整个人就像脱胎换骨了似的,皮肤也光彩照人,内心充满了新生般的喜悦和热情。所以说 MC 是上天给女人的恩赐啊!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用无比虔诚和感恩的心情来迎接它每月一次的来临,有时又有无名的恐惧:假如有一天经期开始紊乱,就是更年期的开始了吧!更年期之后,女性的魅力会逐渐消失,然后就是老年阶段的到来,到了那时,就完全失去女性的特征。。。只要想象一下那种境况,都会不寒而栗。

为什么还是不能坦然地面对一切?所有的女人都会经历那样的阶段,我又何必早早担忧?我所真正恐惧的东西是什么?近来我越来越开始关注中年危机的问题,也越来越能理解,为什么中年危机最典型的特征,就是会爱上比我们小很多的人。因为在我现在的眼里,青春就是美和活力的象征,我想我能轻而易举地爱上任何一个年轻人,因为他们的身上有那种我已经无法企及的青春之美。那么,我是不是已经正在经历着中年危机?如果这就是中年危机,却又不算什么可怕的东西,因为这些情愫有一种动人心魄的美的元素。。。假如我还无法坦率地承认这一点,我就再也无法写出任何真实坦率的东西了。

今天是我们结婚二十周年的日子,我本来抱着微弱的希望,以为俊会有什么惊喜。可是他却根本不记得了。但是我并没有真的生气难过,他早上说要跟人去打高尔夫的时候,我就知道他忘了,否则不会自己出去的。但我听了还是松了一口气,甚至有点开心:这么好的天气,出去做什么都比窝在家里好。我想我的精神境界已经升华到只要他健康开心就好,其他一切形式的东西都无关紧要。不知道这是不是也是中年危机的信号之一。

今天的饮食很清淡简单:鸡蛋( 2 只),牛排一小块,猪扒半块。沙拉,炒面,木瓜,山莓,苹果茶。拌沙拉的酸黄皮果放得太多,盐吃多了,所以多喝了很多水。吃太咸的东西似乎是发胖的元首。

锻炼:晚上九点和海月一起跟着 video 做了一套 Callan10in10 ,最初是俄国一个芭蕾舞演员发明的,号称练 10 小时可以年轻 10 岁。海月很喜欢,我却觉得没有瑜伽好。

http://video.yandex.ru/users/ekzark/view/243/?cauthor=ekzark&cid=11#

练完之后大汗淋漓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