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一个“痛”字了得(九)

(2007-08-02 17:12:09) 下一个

他许诺,让我放心,以后绝对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

可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再重建对爱人的信任,重拾对生活的勇气,结婚时的誓言还在耳边,而现实却是令一幅丑陋的模样。就算你付出的再多,他还是会对你不满意,因为生活中总有另一种风景,没人能面面俱到:老婆温柔,男人嫌她没个性;老婆有个性,男人嫌弃她不漂亮;老婆漂亮,男人嫌她不能干;老婆能干,男人嫌她不性感;老婆性感,男人嫌她不温柔……追求新奇刺激大概是男人的本性,数猪的他更是对美食美色敏锐洞察情有独钟。“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Once a cheater, always a cheater! ”小小的我如何能扭转乾坤?如何抵挡这些威胁?如何能让自己不再受伤害? 这种事情防不胜防,我不可能 24/7 监视着他,就算有这种可能家也变成了监狱。

他说,知道我现在没办法马上再相信他,但请我“不要放弃他”!

这句话又激起了我的怒火!成了他的万金油,对哪个女人,什么样的 Situation 竟然都能用!面对受伤的我也不能让他动动脑子用点新词儿!我不要他把我和他其他的女朋友一视同仁,我是与众不同的,是最爱他,也是他最亲的人,是愿意牺牲一切而和他共度一生的女人。

到目前为止他的托词大致以下几种:
报复我。
一时糊涂。
好人做久了,做累了,想做做坏人。
想找找泡妞的滋味。
再给他机会还是从此你是你我是我互不相干? 实在不甘心也不忍心就这么结束 8 年的感情!如果这件事能让他吸取教训,对我更加珍惜,那么我受的伤值吗?

我的决定很简单:要我原谅你可以,条件只有两个字“泡我”! 原来你说都这把年纪了,没有激情再浪漫了,可是看对象是谁,为什么对她们就有那么多精力附庸风雅呢?既然你想找泡妞的滋味,而我又没被你泡过,那现在我要你给我写更煽情的情书,精心为我安排活动,送诗给我,喜欢的歌和精彩的文章只与我分享。

他欣然接受,一一点头同意。第二天我们就去了 Flushing 的中国城品尝了很正宗的肉夹馍。

可是我发现,我已经无法再回到从前,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过了!那个伤太深,一直在隐隐作痛,时时在提醒着我现实的残酷。我无法 Enjoy 眼前的快乐,每一个美好镜头后面都同时在闪现着令人不愉快的背景画面:他带我逛街,眼前浮现的是别的女人与他紧扣双手街头游走;他带我吃饭,眼前浮现的是别的女人与他四目相对餐桌谈心;他带我看电影,眼前浮现的是别的女人同他共享一桶爆米花;他给我讲的笑话,眼前浮现的是别的女人人开怀大笑的面孔…… 总之一切的一切都能让我联想到可能发生过的我不愿去面对却又不禁去想象的场景。甚至一首歌,一句话,一个人名,一部肥皂剧,都能让我眉心紧锁,怅然若失。


I am RUIN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