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一个“痛”字了得(五)

(2007-08-02 17:05:06) 下一个

这些只是让我看到的,看得见的不是最可拍的!而未被发现的甜言蜜语又不知有多少!而这只是1/5Girlfriends!而这只是Email,电话里又能说出多少更令人作呕的话,面对面又能发生多少令人不敢想象的事情?!

一天读了这么多情书真是前所未有,讽刺的是,收信人不是我。真是晴天霹雳一样!我刚刚愈合的伤口,又被无情地撕开了,这次更深更痛!我的身体不住地颤抖,冒着虚汗,心跳好像一会要停止似的窒息,一会又咚咚地剧烈地要蹦出来。感情经历不复杂的我,还一直庆幸没经过什么挫折和伤害就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却哪料到迟来还不如早来,在一起8了,最亲最爱的人伤我伤的最彻骨!从未有这过这种天旋地转呼吸困难的感觉,我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眼泪不住地往下落。

他在这半年的时间里竟然忙的如此不可开交!没时间搭理我,却不是对我说的忙工作或申请学校的事情!怪不得给我发的邮件只是短短几句话,原来精力全都铺在别的地方!怪不得在MSN上他回一句话要半个小时,那会儿不知同时和多少人聊得起劲,哪还顾得上我!怪不得说和小Agent不可能,其实她根本不是主角!

想想我在这半年里,我除了为了“下一代”的问题奔波于各个医院之间,就是婆家娘家姥姥家地轮番探望。生怕我俩这期间感情生疏,努力小心地维护我们间联系,时时刻刻惦记着他,牵挂着他:隔三岔五地发邮件,分享找来的郭德刚相声,给他看新鲜感的古装照片,提醒他立秋贴秋膘,写傻里傻气的打油诗给他……告诉他我身边的事情(关于我同学的婚礼),我的恐惧(医生让我做腹腔镜打眼儿手术),我的担心(梦见你和别的女人睡在一起,现在看来那个梦还真是有点预示的,不是杞人忧天)……

我严阵以待:他回加拿大的那天,我熬了一宿挂在网上待命,怕他有需要的东西找不到时着急;
言听计从:他说要我从国内带回一套什么“青春”的电视剧(因为没记住全名),我就在网上搜索,把所有 以“青春”为题的电视剧名字、主演、故事大意发给你让他过目;
知错就改:不小心点了同学发的有关免费IPODScamp,结果群发了所有我的联系人,他把我臭骂了一顿后,我赶忙给大家发了一封致歉信说明,并在MSN上留言;
任劳任怨:我打电话给他,他说在外面吃饭呢,我说11点多了吃饭,你忽然嚷道“那怎么着,饿死啊!”我那时真是委屈及了,并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关心一下。而且,那天我一天一夜没睡给他父母翻译资料……我当时就哽咽了。

那段时间我好期待读他的信,想聆听他对我的思念。可他总是一字千金,基本上过不了3 行。而且又很Cool,字里行间没有半点柔情,连对我的称呼都变成了冷冰冰的“Amy”,象陌生人一样。稍稍字多点儿的就是开始指责我了,或者不耐烦地说我土,说我的笑话很老,让他笑不起来…… 

越想心里越不是滋味,我像个困兽一样自残着:撕扯着自己的头发,用拳头大力锤打着墙壁,对着空气嚎啕…… 不知道如何继续,如何面对他,如何面对所有的男人和女人!我没办法冷静:该怎么办?退出?回国?……活着到底有什么意思?

我如此激动的情绪,也让我意识到,我是多么地爱他在乎他,不能忍受掺杂一点杂质的感情。我离不开他,做不到拱手把他让给其他女人,我受不了!如果他和别人生活在一起?想都不愿想!

这些只是让我看到的,看得见的不是最可拍的!而未被发现的甜言蜜语又不知有多少!而这只是 1/5Girlfriends !而这只是 Email ,电话里又能说出多少更令人作呕的话,面对面又能发生多少令人不敢想象的事情?!

一天读了这么多情书真是前所未有,讽刺的是,收信人不是我。真是晴天霹雳一样!我刚刚愈合的伤口,又被无情地撕开了,这次更深更痛!我的身体不住地颤抖,冒着虚汗,心跳好像一会要停止似的窒息,一会又咚咚地剧烈地要蹦出来。感情经历不复杂的我,还一直庆幸没经过什么挫折和伤害就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却哪料到迟来还不如早来,在一起8了,最亲最爱的人伤我伤的最彻骨!从未有这过这种天旋地转呼吸困难的感觉,我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眼泪不住地往下落。

他在这半年的时间里竟然忙的如此不可开交!没时间搭理我,却不是对我说的忙工作或申请学校的事情!怪不得给我发的邮件只是短短几句话,原来精力全都铺在别的地方!怪不得在MSN上他回一句话要半个小时,那会儿不知同时和多少人聊得起劲,哪还顾得上我!怪不得说和小 Agent 不可能,其实她根本不是主角!

想想我在这半年里,我除了为了“下一代”的问题奔波于各个医院之间,就是婆家娘家姥姥家地轮番探望。生怕我俩这期间感情生疏, 努力小心地维护我们间联系,时时刻刻惦记着他,牵挂着他:隔三岔五地发邮件,分享找来的郭德刚相声,给他看新鲜感的古装照片,提醒他立秋贴秋膘,写傻里傻气的打油诗给他……告诉他我身边的事情(关于我同学的婚礼),我的恐惧(医生让我做腹腔镜打眼儿手术),我的担心(梦见你和别的女人睡在一起,现在看来那个梦还真是有点预示的,不是杞人忧天)……

我严阵以待:他回加拿大的那天,我熬了一宿挂在网上待命,怕他有需要的东西找不到时着急;
言听计从:他说要我从国内带回一套什么“青春”的电视剧(因为没记住全名),我就在网上搜索,把所有 以“青春”为题的电视剧名字、主演、故事大意发给你让他过目;
知错就改:不小心点了同学发的有关免费 IPOD 的 Scamp ,结果群发了所有我的联系人,他把我臭骂了一顿后,我赶忙给大家发了一封致歉信说明,并在 MSN 上留言;
任劳任怨:我打电话给他,他说在外面吃饭呢,我说 11 点多了吃饭,你忽然嚷道“那怎么着,饿死啊!”我那时真是委屈及了,并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关心一下。而且,那天我一天一夜没睡给他父母翻译资料……我当时就哽咽了。

那段时间我好期待读他的信,想聆听他对我的思念。可他总是一字千金,基本上过不了 3 行。而且又很 Cool ,字里行间没有半点柔情,连对我的称呼都变成了冷冰冰的“ Amy ”,象陌生人一样。稍稍字多点儿的就是开始指责我了,或者不耐烦地说我土,说我的笑话很老,让他笑不起来……

越想心里越不是滋味, 我像个困兽一样自残着:撕扯着自己的头发,用拳头大力锤打着墙壁,对着空气嚎啕…… 不知道如何继续,如何面对他,如何面对所有的男人和女人!我没办法冷静:该怎么办?退出?回国?……活着到底有什么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